close

 

辛拉麵是我年輕時候超喜歡吃的一種泡麵(說得我好像很老的樣子,人家其實也才剛進入3開頭啦~)

超喜歡它的久泡不爛麵體和又香又辣的湯頭。

想起有一次我去韓式料理店,點了一碗辛拉麵,裡頭只多加了2塊韓式年糕,就賣我$80元耶!!超級黑店!!

不如我自己買辛拉麵回家泡或煮,加一大堆料成本也不用到$80...

後來這家黑店果然還是倒店了~噗~

我這個人啊~~對於這個字真的很沒抵抗力耶...只要是跟辣沾上邊的我都很愛

所以這個辛拉麵我真的是很喜歡囉!!

看到廣告又忍不住想再去買辛拉麵來吃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