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古崗風獅爺


小古崗風獅爺

古崗大馬路旁  
直立  
座西南向東北  
石雕  
高度165公分




我對於小古崗風獅爺有一種特別的情感,原因是因為衪是我第一次踏上金門的土地所發現的第一尊風獅爺。

當我第一次看見小古崗風獅爺的那種感動,事隔多年,我到現在都還記得!

只在書上看過的風獅爺就在我的眼前對我裂著嘴笑著,真的真的好感動~~再加上小古崗風獅爺有著2個酒窩,真是太可愛了!!

小古崗風獅爺的位置很顯眼,而且很容易經過,所以沒做功課的我也能輕易的發現。

衪的位置就在古崗的大馬路旁,只要從古崗湖往珠山聚落的路上就會經過(珠山聚落也是我第一次來到金門參觀的第一個聚落)。而且,待在金門的日子,常常都會經過小古崗風獅爺喔!

所以啊~我也是第四次見到衪囉~

不過每次見到小古崗風獅爺的時候,想要拍照時,衪都是一整個大逆光,真的很難拍啊
....

這次總算能不在逆光的情況下順利拍到囉~小古崗風獅爺真的好可愛呢~

小古崗風獅爺

小古崗風獅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