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約2星期前是我們的好朋友小莉生日,我和Test去布莊找要送給小莉的禮物時,意外發現了很可愛的大象鑰匙圈材料包。


3


2


本來是Test打算親手縫製大象鑰匙圈送給小莉,不過最後她是失敗了。

老實說,當我打開材料包看了說明書時也是一整個傻眼,實在是沒想像中容易啊...

再加上有Test的失敗經驗分享,實在讓我提不起勇氣去做它。

但看這材料包,不做也可惜...所以就找了一天試做看看囉~~

平常連釦子都沒在縫的我,真的要做起來也是有點困難。

Test說最難是鼻子,不過我個人覺得最難的部份是耳朵...要把耳朵完美地縫在身體上真的是很困難耶...

最後我花了快3個小時才完成了這隻大象,手超痠的!!我打算把這個處女作送給Mr.Yu。

Mr.Yu說它雖然不是很完美,但看久了還挺可愛的~~

1

4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