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沒見的小K終於要從台東開著他的愛車『Up號』來找我們玩了!

因此,本來當天是我和Mr.Yu的交往十周年紀念日,我還是犧牲了Mr.Yu,跑來陪小K。其他人也都是抽空參加這次的聚會。

本來呢~Test有精心安排這2天的行程,不過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,完全沒照著行程走啊~

當天,Test犧牲自己要跟遠到而來的小K吃飯,都要怪我啦...為了要睡覺不想跟他們一起吃飯,不過也好險我沒說要去,因為餓著肚子的Test竟然被小K放了鴿子。最後也是在下午3點才在地球咖啡吃午餐。

我們其他人則是約下午三點在地球咖啡集合。大家都餓慘了...

這次出席的人有我、小K、Test、Test的姪子、小莉、李大呆、李大呆的男友阿乾,陣容算是十分浩大~

因為肚子很餓,我和Test都點了地球的三明治,不過奶茶和蛋糕也是一定要的啦!

第一次吃地球的三明治,雖然一份要100元,但份量很足,而且也很好吃耶!我和Test都點了 煙燻鮭魚三明治(丹麥麵包)。裡頭的燻鮭魚加上起士非常好吃,外頭的麵包又酥又香,真的很美味!

3

 

飲料部份我還是點了每次都相同的伯爵奶茶,蛋糕則是上次一吃就上癮的『迪瓦』(維也納蛋糕+香草卡士達餡+新鮮草莓),還是一樣好吃!

2

 

大家吃吃喝喝一番,聊天也聊得超開心,時間也近六點,接下來的行程是去打保齡球。

自從小K離開台南之後,我們都沒再打過保齡球了說...

因為我好久沒打了,也沒帶自己的球,所以成績超爛...

不過本來來打保齡球主要就是趣味啦~成績也不是那麼重要囉~

1

5

4

 

打完保齡球,李大呆就說要去吃永康一家吃到飽只要160元的麻辣鍋,而且還是一人一鍋的個人鍋。

所以我們大家就一起去吃了~

沒想到促銷期間已經過了,現在恢復原價200元,重點是只能2人吃一鍋,沒有一人一鍋...

雖然火鍋還是不錯吃,但那個鍋子實在太小,根本沒丟什麼東西就滿了,氣死!!下次不來了啦~還是麻辣風暴比較好。

明天我們大家還要一起出去玩,本來Test的計劃是去梅嶺吃梅子雞,不過想到現在是桐花季,所以小K就說不如大家一起去東勢林場賞桐花好了~大家也同意啦!

即然更改地點到東勢林場,明天就約早上八點在我家樓下集合,大家就回家了。

本來李大呆也要一起去,但她肚子一直不太舒服,就臨時決定明天不跟我們一起去了。本來以為她是經前症候群,後來隔了2天,才發覺是腎發炎,還去住院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