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阿姨&叔叔們因為昨天晚上餓壞了,所以很早就吃早餐。我因為睡得比較晚,起床時他們都已經吃飽跑去南山那邊散步了。

當我正吃著賴姊準備的鹹粥和油條時,阿姨&叔叔們都回來了,還帶著其他的團員們來北山參觀

突然一堆人跑進來民宿,正在吃早餐的我也莫名奇妙成了參觀景點。

他們跟我道別之後就回去台灣了,雖然他們早上還是有點吵,但是可能同是台灣人吧~感覺很親切。

本來今天的預定計劃是去小金門,但是天氣不太好的樣子,昨天晚上的雨還下超大~~~為了保險起見,今天還是先在本島尋獅,明天天氣應該會好轉,再到小金去找吧!

吃完了早餐我們就出發啦~

今天午餐又跑去吃山西拌麵,因為真的很好吃!!回到台灣就吃不到這種美味了啦...

這次又冒著生命危險去找歐厝風獅爺,好險沒發生什麼意外。 

4-1

吃晚餐前經過文臺寶塔,想起這次還沒買每次必買的葉氏酒釀蛋,又買了兩顆來解饞。但是一年比一年貴耶...現在一顆要價15元!實在是不便宜...雖然如此,這酒釀蛋還是很值得一吃唷!

4-4

4-3

文臺寶塔位於金城鎮古城村南磐山,是一座花崗石砌成的五層實心塔,採一丁一順的疊砌方式而築成,歷經六百年風化、地震、戰火等非人為或人為的破壞,仍矗立於南磐山上,現為國家二級古蹟,文臺寶塔當時為航海指標,如現今燈塔一樣功用。(資料來源:台灣旅訊網)

今日找了水頭的鑲壁石獅,也為我們在大金門的尋獅之旅畫下了句點,明天要進攻小金門囉~ 

4-2

晚上一直念念不忘想再找尋生記,沒吃到真的不甘心啊...後來才發現果然是吃錯間了,可惡!

回到民宿,拜託賴姊幫我們打電話問一尊小金風獅爺的地點,因為網路上怎麼找都找不到線索。

透過賴姐的幫忙問到了詳細的地點,在此感謝賴姐和小金門民宿的相思樹

今日早餐:
賴姐準備的鹹粥和油條。

今日午餐:
長榮商店--山西拌麵。

今日點心:
文臺寶塔-葉氏酒釀蛋。

今日晚餐:
生記小吃店--乾泡麵、餛飩肉丸湯。

今日成果:
青嶼雙石獅(1)、青嶼雙石獅(2)、后浦頭、后水頭(1)、后水頭(2)、后水頭(3)、后水頭門楣小
石獅、后水頭牆垣石獅、東蕭、陽翟(1)、陽翟(3)、陽翟(4)、陽翟(2)、西吳(1)、西吳(2)、東珩、碧山(1)、碧山(2)、田浦、大地、東山、東溪、東沙尾、下新厝、溪邊、復國墩、山外牆角石獅、尚義、泗湖、歐厝、水頭鑲壁、西門里--->共計32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