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和Mr.Yu載著行李箱騎著機車很克難地來到台南機場。

因為霧季的關係飛機有點小delay,本來11:00的飛機延到約11:30才起飛。到了金門機場又因為沒辦法降落,所以又在海面上方等待...等我們下飛機時都已經過了下午1點了。

也因為我們班機delay,本來預定要來接我們的賴姐先去接別組客人,所以她就拜託另一位在瓊林開民宿的蔡爸接我們去北山民宿。

4

5

 

因為民宿有機車,所以我們放了行李就騎車先去金城吃午餐。

每次的行程都是下了飛機一定要去金城的生記吃炒泡麵。結果生記沒開倒是不小心跑去隔壁的食味坊吃了炒泡麵+雲吞湯。

吃飽先去邱良功母節孝坊那去拜訪石獅仙姑,Mr.Yu在蚵嗲之家買了蚵嗲。

6

8

7

 

接著就開始了我們的尋獅之旅。

金門的太陽好大,白天超熱但是晚上簡直是寒風刺骨,溫差很大。

今天的晚餐則是去戀戀紅樓吃飯和喝我超愛的毛澤東奶茶。

回到民宿卻被嚇到,竟然因為大霧一堆大陸阿伯回不了家,只好暫時來這裡住,超可怕的!!

嗓門超大,在巷口就聽到了...還在賴姐美麗的2樓陽台曬內褲(昏)。

民宿是全面禁煙的,但是大陸阿伯竟然還在房裡抽煙耶!傻眼...

我在廚房弄東西時,還有阿伯就穿著內褲在我面前晃來晃去(傻眼again..)


今日午餐:
食味坊--炒泡麵+雲吞湯、蚵嗲之家--蚵嗲。

今日晚餐:
戀戀紅樓--沙茶羊肉火鍋、海鮮火鍋、毛澤東奶茶、馬蕭奶茶。

今日成果:
安和、夏墅、官裡、小古崗、金門城(大)、金門城(小)、官路邊、后湖、昔果山、東洲、榜林(1)、榜林(2)--->共計12尊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