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 

3

 

2

4


這是第四次來金門了,朋友對於我來金門四次,而且還來玩六天都覺得很不可思議~

起因是因為公公看報紙報導金門很好玩,所以我們一行人在2006年10月第一次來到金門。但是太

晚訂機票,而且又剛好是中秋連假,飛機的時間不是很漂亮,實際上只玩了大約二天,一直覺得不過癮。

後來自己又在2007年2月又和Mr.Yu跑來金門玩,也在此時迷上了找風獅爺。

2007年12月又為了找風獅爺專程跑來金門。

真的很喜歡金門,喜歡金門的風景,喜歡金門人的熱情,喜歡金門的美食,最最重要的是喜歡金門的風獅爺。

之前我還吵著說想來金門定居耶!!

唉...一方面是婆婆希望我們回去南投定居,一方面想到我一卡車的東西,光是要運到金門我就覺得好懶唷...

這次隔了整整2年再來金門,感覺金門真的差好多...樓房一間一間蓋,古厝一間一間拆,套句賴姊說的:『蓋這麼多樓房是要給誰住啊?』尤其是我們每天都在金門的各個小村莊尋找風獅爺更有感覺...每個村莊都一直在蓋房子耶!好害怕我喜歡的金門風光都消失了...

本來因為之前發生了一點不愉快的事情,一直提不起勁再來金門玩,但是當我再度踏上金門的土地,呼吸金門的空氣,看到金門的風光,拜訪可愛的風獅爺,馬上把我的陰霾一掃而空,金門啊~真的是很美呢!

一直很推薦朋友們來金門玩,但是好像大家都提不起勁耶...也怪我,每次想要寫網誌,但都虎頭蛇尾沒辦法認真完成。

這次我跟賴姊約好了要好好完成我的網誌,我們要彼此監督,希望可以向大家多多介紹金門的好,加油囉~

(那我的巴黎遊記怎麼辦??大概沒有完成的一天了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