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
因為今年的西洋情人節很湊巧的是大年初一,過年期間我們也不方便自己去慶祝情人節,所以我們就在過年前先提前慶祝了~

 

這次選的餐廳是陶板屋,雖然吃過西堤很多次了,但Mr.Yu是第一次來吃陶板屋勒~

因為某些特別的原因,我有一年沒辦法吃牛肉,現在終於解禁了,可以再吃到美味的牛肉真是太happy啦!但是Mr.Yu還是不能吃牛肉,好可惜...

雖然我已經有打電話訂位,但陶板屋生意實在太好,只能訂到8:10分的位子,而且8:00到的時候店裡還很多客人耶!生意也太好了吧!

接下來就來介紹我們今天吃的陶板屋秋冬宴套餐吧!價格是499+10%/人。

餐前先送來每人一杯茶,日式料理少不了的當然就是麥茶啦!

沙拉:
我-香蘋鴨胸沙拉
這個很好吃耶~蘋果酸酸的,中間的洋蔥和下頭的生菜跟和風醬汁很搭!鴨肉很棒,但是份量實在很少...畢竟只是開胃沙拉咩~
3



Yu-海鮮水果沙拉
哈蜜瓜沙拉,口味特殊,好吃!

4


前菜
-烤杏鮑菇
我本身就很愛杏鮑菇!上頭有灑一些很像七味粉的東西。

5


湯:

我-百合牛腩湯
這湯...實在太好喝啦~~雖然有著牛肉香,但湯卻意外地很清淡,是我覺得本次最喜歡的一道菜喔!

6


Yu-白蕈野菇濃湯
這個濃湯的香菇味很重,感覺好像是把香菇打成汁的感覺,對於Mr.Yu這種超愛吃香菇的人來說,簡直是人間美味啊~

7


飯糰:

我-蟹之御飯糰
這道菜我稱為『蟹肉小飯』,裡頭的飯有加入昆布汁,味道很不賴!不過比起來,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吃過的『鰻魚小飯』,但其實2種都很好吃啦!
8


Yu-鮭魚炸飯糰
鮭魚炸飯糰我就覺得普普通通,因為是事先先炸起來放著,所以冷冷的,炸的東西一但冷掉美味就大減...味道也稍嫌淡了一點。
2


桑葚醋汁

這個也超好喝~我很期待喝這個呢!有開胃的效果,西堤的沙瓦也超好喝的呢!(上次去西堤喝了4杯...)這個醋汁是可以再續杯的喔!
9


主餐:

我-香蒜瓦片牛肉+黑胡椒醬
牛肉很嫩,但是我覺得最好吃的部份是香蒜瓦片,炸得酥酥的蒜片又鹹又香,好吃又很特別!
10


Yu-陶板海陸(豚魚)
魴魚的肉質很不錯!沾著岩鹽吃很對味!豬排的部份則是可以沾泰式酸辣醬汁。
11


這裡發生了一個小插曲,因為廚房弄錯了餐,把豚魚做錯成牛魚,所以他們又把餐點拿回去,不過沒說做錯了,而是說因為魚肉煎焦了,所以要重新煎一份。

在等待的期間,可能是看到飢腸轆轆的Mr.Yu一下吃我盤裡的地瓜,一下又吃我的馬鈴薯,所以服務生就多送了我們一份飯糰,我們當然是選了蟹之御飯糰。

甜點:
我-
摩卡金磚慕斯
其實我本身並不是很愛咖啡口味的甜點,但因為它是新菜色,所以我就給他點下去了!吃了之後覺得還不錯耶~咖啡慕斯中間還有一點像布丁的感覺,喜歡咖啡的人一定覺得更好吃吧!
12


Yu-紅豆抹茶奶酪
吃起來就是一般的奶酪,雖然也好吃,但是就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。
13


飲料:

我-草莓蜜桃汁
好喝!裡頭有加罐頭的水蜜桃塊,搭配些許的草莓汁,酸酸甜甜好滋味。

Yu-水果冰茶
也是一般的水果茶,雖然也是不錯喝,但是跟草莓蜜桃汁比較起來就略遜一籌。
14


吃完了這一餐也很飽耶!
最後還贈送了陶板屋的紫紅色紅包袋。

我是覺得西堤和陶板屋都很好吃,各有特色,我都很喜歡。至於Mr.Yu第一次來吃陶板屋的感想是~東西都很好吃,不過沒有他覺得"超級好吃"的菜色。

好啦~看來陶板屋不能滿足他,下次就帶他去吃王品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