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之前因為參加古道超油切的抽獎,抽中獎品-阿瘦皮鞋提貨券3000元,趁著新年期間阿瘦剛好有打折,就打算把這個提貨券用掉。

說實在的,要是沒打折,阿瘦的鞋子真的是貴得嚇人!隨便一雙鞋子都要3000以上,還有甚至4、5千的!!是有沒有真的那麼好啊?比百貨公司很多專櫃的鞋子都還要貴耶...好在現在有打折,不過雖然有打折,但最便宜的每雙也至少都要2千左右...

本來是這個提貨券我是想要買一雙好穿一點的高跟鞋,但是看Mr.Yu的鞋子實在是破爛得可以...就大發慈悲讓他買一雙休閒鞋。

可是到了店裡一看,休閒鞋也貴得太靠北了吧?又沒有多好看...想了想還是帶Mr.Yu去隔壁的新光三越買鞋還比較實在一點,也不用到3千元這麼貴。

阿瘦的鞋子都重機能性,所以鞋款都有點老氣...最後我好不容易找到一雙粉色系的高跟鞋,原價3495元,打折後只要1990元,這樣禮券剩1000元,尷尬了...1000元在這家店只能買得起襪子吧??

好險現在只要買打折鞋,都還可以加價購買其它鞋款,所以Mr.Yu默默挑了一雙原價4395元(超級靠北價!!)加價只要1600元的休閒鞋。

所以最後我們夫妻倆多花了590元,買了2雙阿瘦的鞋子~他們的鞋子真的好貴耶!!真的有那麼好穿嗎??我的是還沒穿啦~不過Mr.Yu是說他的新鞋子很好穿就是了!

 

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