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Mr.Yu的學弟要結婚了,所以我們夫妻要一起去竹北吃喜宴。

學弟是在中午宴客,台南離新竹不算近,所以我們打算前一晚先住新竹。剛好之前我參加新竹薇閣得到平日的免費住宿券,所以就加了600元去住薇閣了。

上次住的是浪漫愛情海,真的超漂亮!這次則是選了摩納哥之夜。


薇閣-摩納哥之夜(31).jpg


這次住的房間位於2樓201,住在2樓有一個缺點...畢竟Motel是24小時都有客人進出,所以半夜一直聽到車子開來開去經過的聲音,有點吵...


薇閣-摩納哥之夜 (18).jpg


進到房間裡頭,這個房型主要是以紫色系為主,再加上一面仿夜景的牆,整個浪漫到不行~房間裡到處都是鏡子。


薇閣-摩納哥之夜 (2).jpg


薇閣-摩納哥之夜 (1).jpg


薇閣-摩納哥之夜 (8).jpg


薇閣-摩納哥之夜 (3).jpg



薇閣-摩納哥之夜 (28).jpg




薇閣-摩納哥之夜 (29).jpg


摩納哥之夜的床是有點圓型,本來以為身長185公分的Mr.Yu腳會超出床外,但竟然剛好!完全不會跑出去~床也很軟很好睡!床的正上方還有一面鏡子,果然有汽車旅館的fu,真是害羞~


薇閣-摩納哥之夜 (14).jpg


薇閣-摩納哥之夜 (10).jpg

床邊的大螢幕液晶電視可以旋轉,可以轉向床的方向看電視,也可以轉向沙發的方向唱KTV,真的很方便~


薇閣-摩納哥之夜 (12).jpg


小吧台上有咖啡機和冰桶,冰桶裡有可樂,可樂是免費的,但空瓶不能帶走。


薇閣-摩納哥之夜 (13).jpg


吧台的小抽屜打開,裡頭有茶包、咖啡和一些小零食,這些也都是免費的。


薇閣-摩納哥之夜 (7).jpg

Motel最棒的地方就是雙人按摩浴缸!這裡的浴缸真的很大,而且設計很符合人體工學,可以用很舒服的姿勢在裡頭泡澡。而且跟上次住的一樣,也是七彩按摩浴缸,關掉電燈別有一番情趣喔~浴缸上方也有鏡子...這間房間真是到處都是鏡子啊!


薇閣-摩納哥之夜 (22).jpg

薇閣-摩納哥之夜 (17).jpg

整個浴室設計是完全開放的,連門和門簾都沒...不過來住這裡的一般都是情侶和夫妻,所以對於坦誠相見應該是不會害羞的。


薇閣-摩納哥之夜 (15).jpg

薇閣-摩納哥之夜 (11).jpg


洗手台有很充足的備品,想起我上次來住時忘了帶行李,好險有薇閣貼心的備品讓我少買了很多東西。


薇閣-摩納哥之夜 (9).jpg


洗髮精、潤絲精、沐浴乳、乳液裝在有著小水鑽的可愛小瓶子,連卸妝蜜、洗面乳、髮膠也一應俱全。當然還有薇閣特別準備的無味皂!


薇閣-摩納哥之夜 (6).jpg


薇閣-摩納哥之夜 (16).jpg


現在的備品盒有分男用和女用。連隱形眼鏡盒和食鹽水都有~之前有指甲刀,現在沒有了...也貼心地準備生理用品。還有沙威隆和漱口水,洗澡用的沐浴巾也有!也有免洗內褲(我上次有穿,但太大件不太好穿)。洗澡用的浴帽和髮夾也有準備。


薇閣-摩納哥之夜 (27).jpg

薇閣-摩納哥之夜 (26).jpg


蒸氣室和淋浴間是同一間。我很喜歡薇閣的spa精油,可以做個香香的蒸氣浴。


薇閣-摩納哥之夜 (19).jpg


廁所則是有準備最新的壹周刊,所以我都會拿周刊到蒸氣室看,一邊做蒸氣浴。


薇閣-摩納哥之夜 (5).jpg


薇閣的取餐櫃設計也很特別,因為很注重客人的隱私,當送餐時,只有單向的門可以打開,就不怕客人和服務生同時打開門時對望會感到尷尬。


薇閣-摩納哥之夜 (24).jpg


電視和KTV還有DVD分別是不同的遙控器,特別的是,為了偷情男女而有特別的音效,可以在必須接電話時播放在賣場或是捷運的情境音效來偽裝。當然啦~既然是Motel,當然也會準備防護專用的小套套囉~


薇閣-摩納哥之夜 (30).jpg


漂亮的梳妝台很高貴,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...燈光偏黃,讓我隔天化妝時看不出自己的粉是不是塗得太白了。


薇閣-摩納哥之夜 (25).jpg


拍完照我們趕緊開始唱歌了~本來KTV是只開放到午夜12點,而假日又是10點才進房,本來沒什麼時間可以唱...不過今天有延長開放到1:00,所以我們也唱得很開心~

2個感冒的人本來就已經不太行了,再唱了3小時的歌,喉嚨都沙啞了。


薇閣-摩納哥之夜 (23).jpg


唱到1:00後,我們就一起泡個澡~然後就上床睡覺了!

因為中午還要去吃喜宴,所以我們早上8:30就去吃早餐。可能因為時間還早,所以沒什麼客人。


薇閣-摩納哥之夜 (20).jpg

薇閣-摩納哥之夜 (21).jpg


上次有反應過收盤子的速度太慢,結果這次大大改進!速度超快的!!而且阿姨人也超親切~不但提醒我要記得拿小湯匙吃奶酪,連我荷包蛋加太多醬油膏,她都提醒我會太鹹。

薇閣的自助式早餐真的很不錯~中西式都有!清粥小菜、吐司咖啡、麥片...種類還滿多的~只是因為我晚點要吃喜宴,所以真的沒辦法吃太飽。

吃完了早餐我就回房去化妝和準備,上次是硬賴到中午12點才依依不捨地退房,這次因為要在12點前到竹北的餐廳,只好早點退房了...要退房時還聽到隔壁還唱KTV唱到很high。

住薇閣2次,還是忍不住大力推薦它!雖然價格是有給他貴那麼一點點,但是我覺得住薇閣真的很享受~很適合有空去浪漫一下喔!而且上次的缺點也改進了,我覺得他們真的相當用心呢!

新竹薇閣~浪漫愛情海

更多照片在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