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吾亦私+地球 (10)


今天我們親愛的Test心情不好,所以我們又約出來吃飯了!

上次去吾亦私感覺不錯,吃完又可以去旁邊的地球咖啡喝個茶吃個蛋糕享受一下,所以這次聚會的地點還是吾亦私,成員一樣是我、小莉、Test、南西。

我也跟上次一樣點了『宮保雞丁套餐』,其他三人則是點了火鍋。這種冷得要死的天氣還是吃火鍋最好了~但是我前幾天才連吃了三天的火鍋,實在是提不起興趣。

現在週一到週五點套餐還可以多選一道小份的熱炒,我上次是點了蔥爆豬肉,分量不少。這次則是應小莉要求點了鳳梨蝦球,沒想到只有4顆蝦球...還是點蔥爆豬肉比較划算~


吾亦私+地球 (5)

吾亦私的火鍋類大約300元左右,但是料還滿豐富的,所以不會特別貴。

我的套餐有附沙拉、小份熱炒、一碟小菜、熱湯、甜點、飲料。其他人點火鍋也都有甜點和飲料。

吾亦私+地球 (4)


吾亦私+地球 (6)


吾亦私+地球 (7)


吾亦私+地球 (11)

上次點的熱奶茶不錯喝但是超小一杯,這次我和Test點了熱檸檬綠茶,小莉點了冰檸檬綠茶,南西點了熱可可。我的那杯檸檬很重所以還算好喝,小莉和Test的綠茶喝起來很澀,她們都說很難喝...

值得一提的是,我們都超愛吾亦私的甜點--奶酪。上頭有加鳳梨醬,酸酸甜甜的好滋味!上次每個人各買了2個外帶回家吃。今天更是大手筆,Test買了一盒(買10送1共11個,180元),我和小莉合買一盒各分一半,奶酪單買的話一個是20元。


吾亦私+地球 (8)


這餐吃得很愉快,除了飲料不是很好喝以外...不過我們馬上要去地球咖啡續攤,所以對飲料也就不怎麼在意...而且現在到1月底,用餐都有打89折唷~很划算!

吃飽後出了餐廳,真的好冷啊~趕緊走進地球咖啡。

雖然是平常日但地球咖啡生意還是很好~

地球咖啡的點餐方式是點飲料會附一片蛋糕,咖啡類的是130元,茶類是150元,熱飲可免費續杯(回沖)一次,冷飲續杯則是70元。這樣的價格真的很是很划算,而且蛋糕不會很小塊,茶也很大一壺。

我們4個人去了2次都是點奶茶。不過這次學聰明了,把各自的蛋糕都外帶,不然像上次一樣現場吃掉,真的飽到快吐了!尤其是上次小莉因為想吃2種口味,還又多單點了一塊蛋糕,實在太可怕了~

因為這次蛋糕都外帶了,所以我跟小莉都有機會續壺,但是後來的那壺還是喝不下...不過也因此桌上沒有蛋糕,只好放上次的蛋糕照片。


吾亦私+地球 (3)


吾亦私+地球


IMG_5295


吾亦私+地球 (2)


吾亦私+地球 (9)


2次我們都聊到11點,店家要關門才依依不捨地告別。

地球咖啡真的不錯,吾亦私也很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