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烘焙的泡芙~這家我不知吃過N百遍的好吃泡芙!

這也是我第二次為它寫食記了~

之前有網友看了我的食記特別跑去吃,吃完回來也是對它讚譽有加!


1


第一次吃到幸福烘焙的泡芙起因是...因為他都會在Mr.Yu他們法院的員工餐廳擺攤販賣,Mr.Yu身邊坐的是法院出了名的愛吃鬼,所以只要有來擺攤,她都會去買來吃。

每次Mr.Yu只要看他同事買,就會也買幾個給我吃吃。

沒想到一試成主顧,我也愛上了他們家的泡芙~

不過泡芙的單價算不上特別便宜,最基本款大約$25左右,有點華麗的平均$45,再高級的可以直逼$60!

我個人很愛香蕉+巧克力的組合,所以如果攤位上有賣這種口味,Mr.Yu是不會放過它的。

我有時會上它們的網站看看,泡芙的口味也會隨著季節做不同變化,夏天也會賣冰淇淋口味的泡芙。

我喜歡比較級華麗的泡芙,最愛的就是巧克力香蕉泡芙,愛吃紅豆的Mr.Yu,當然最愛紅豆泡芙。

巧克力香蕉真的很好吃耶~是我百吃不厭的泡芙口味。

水果泡芙,看起來很豐富,不過水果就只有外表上看的大小,本來以為可能有一半是埋在奶油裡,事實證明,就是只有看得到的大小...雖然水果少了點,但是口味酸酸甜甜還滿好吃滴!


3


Mr.Yu最愛的紅豆泡芙,可是我不太喜歡吃豆類,也不愛紅豆。

草苺泡芙,在員工餐廳賣的泡芙好像有打折,但是泡芙感覺也比較小耶..之前我看網站上是5顆,但我買的只有4顆,而且草苺基本上都是只有一半,實際上4顆其實是只有2顆的分量...

脆皮奶油泡芙是最基本的口味,吃起來不錯,不過我也很少吃過難吃的奶油泡芙,所以對這口味沒有特別深的印象。

2


大至來說他們家的泡芙真的很好吃喔!大家有空可以去吃看看。

台南有2間分店:
台南市永華路36號(這間是有店面的,還可以喝個下午茶)
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B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