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facebook的關係讓我找回了很多很久沒聯絡的國中同學。

這次回台北,凱平就約我一起出來聚聚,他說他要負責幫我約人,而我則是約了國揚、鴻瑜、皮蛋...然後請皮蛋約兔子跟小豬。

星期五晚上,我準時7:30在國小附近的7-11等待。小時候怎麼不覺得上學要走這麼遠啊?還真的不近耶...

沒多久國揚先到,我們就繼續等待其他人。

後來皮蛋和可愛的巧安出現了~~好久沒看到巧安,愈來愈漂亮,一看就是個妹妹,不會再被誤認為弟弟了。本來一直叫她叫姨好像還不會叫,不過仍然不怕生,一下就讓我抱了~雖然巧安變瘦了,但11公斤抱起來還是有點累。


1


我們三大一小在7-11等了很久,也沒看到其他人來,打電話給鴻瑜,竟然他突然不能來,氣死我了!!

等了20分鐘,都沒看到其他人來...凱平的電話又沒開機。後來我們想說在這傻等也不是辦法,所以皮蛋就提議到以前國中附近有一家簡餐店,而且叫兔子直接在那裡等我們。

到了這家簡餐店,原來是賣素的...我點了素麵線,說實在的,可能我不愛素食吧..所以不是很合我胃口。吃到一半凱平終於打電話來了,原來他睡過頭手機又沒電,我真是服了他了...後來他就來找我們了。

2


到了九點多,巧安睡覺的時間到了,所以皮蛋要帶小朋友回家睡覺。好險這時阿謙剛好趕來,來得及拍一張大家的合照。老闆娘好心幫我們拍合照,但技術好差...手震超厲害...我們的臉都糊了...


5


因為這時營業時間也到了,我們便再去青年公園那裡的怡客咖啡喝飲料聊天。

鴻瑜雖然跟朋友有約,不過還是特別繞過來看看我們,感動~~

阿謙話很多又很好笑,光是聽他說我們就笑到肚子痛了。

因為11點怡客也要打烊了,我們也只好依依不捨告別。
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約出來聚聚,不過希望凱平不要再遲到啦~~


4

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