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


我一直覺得自己刷牙都刷不乾淨...覺得刷牙好麻煩...想了很久,決定要買一支電動牙刷。

說到電動牙刷,可能大部份的人都想要買飛利浦的吧~雖然飛利浦的電動牙刷真的很不錯,不過想到他們家貴鬆鬆的刷頭...所以讓我得好好考慮一下。

在網路上看了看,我想要買音波的不想買一般圓形刷頭,所以最後列入考慮的還是飛利浦&德國百靈(歐樂B)。

比較起來歐樂B的刷頭還是比飛利浦便宜很多,所以我心中比較想買歐樂B的。

到了百貨公司專櫃實際比較2家的電動牙刷,飛利浦的無論是機器或是刷頭都比歐樂B貴...不過功能方面比較好。

飛利浦最展示最便宜的機型是2千多的,不過那個機型外觀實在不怎麼好看又好重...其他功能較多或是外觀較好看的都好貴...

後來我又去德國百靈專櫃看了一下,小姐跟我介紹的音波牙刷是一款新出的『音波纖柔』電動牙刷,每秒震動27,000次。看了看我還滿喜歡的!小姐還跟我介紹了另一款音波牙刷,音波SPA電動牙刷,這款震動更強,每秒31,000次。本來想買震動強一點的,但是音波SPA那款超出我的預算了...而且小姐說其實它只是比較大聲而已,多4,000次其實差別不大。

所以我比較中意的是音波纖柔這款囉~

首先它很輕,只有50g,外型又很漂亮~剛才在飛利浦拿過笨重型的再試拿這一支真的覺得它很輕巧。價錢也在我的預算3千以內,又是音波牙刷。好啦~我承認它的外型和重量是我選擇它的主要原因。

現在這款特價2999元,小姐說上網可列印折價券,可再便宜350元,所以她叫我回去印折價券再來買。

後來我跑去中山店訂香帥蛋糕時,想說乾脆在中山店買一買就好了...所以我也準備了折價券。

本來小姐沒跟我說可以折價這件事,當我問到折價券時,小姐說現在不用印折價券可現抵350元。後~我沒問她都沒說耶...不過都來了,就買吧!我還多買了一組刷頭(包含3支音波刷頭+1支牙尖刷頭)600元。

後來小姐問我信用卡紅利要不要直接折抵?我就說好...結果抵了12000點,可再折720元。


回家試用之後,覺得真的比我自己刷還要乾淨許多耶!!

不過音波牙刷震起來真的有頭皮發麻的感覺...有點不習慣。

但是用了感覺不錯,覺得牙齒真的變乾淨了!!


新光三越中山店在週年慶~
IMG_4697



實物
IMG_4703

 

有充電器、音波刷頭、牙尖刷頭
IMG_4704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