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waite_l



那天Test打電話給我說要去"算命",結果耳朵包皮的我聽成要去shopping,剛好我超想買東西的!!就很開心地答應了。

 

到了約定的地方,我還覺得怪怪的...這裡這麼荒涼,要怎麼shopping??

結果從頭到尾沒有shopping這件事,只是我個人耳朵包皮啦~


後來小莉就帯我們一起去算塔羅牌。真的還滿準的說~而且收費也挺合理。

我們之中的某人算了感情問題,恩...很準!!

某人算了工作問題...也很準!!


結果我要小心老年臥病在床...好可怕啊~~我不要臥病在床啦>"<

還有我愈胖愈有福氣耶...那..那...那...意思是不能減肥囉??

該開心還是該難過呢?我也想當辣妹啦~


後來問了我何時才會有小孩,結果大約是要2011或2012年...所以可能到時我會想生小孩吧~而且也應該搬回南投了。


算塔羅還滿有趣的,而且我們還知道了小莉的祕密唷~~嘿嘿嘿!要準備存錢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