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了壽喜燒,雖然我肚子好飽,但是還是不能忘了我今天的另一個目的--GODIVA冰淇淋。

其實台南三越中山店也有GODIVA,不過沒有賣冰淇淋,冰淇淋南部只有漢神巨蛋才有賣。

殺到B1美食街一眼就看到我要找的GODIVA,都沒客人耶...


28


進去看了看,哇~~都是好高檔的巧克力喔!!每種看起來都好高級好好吃的樣子。

但是...怎麼沒看到冰淇淋??問了小姐才知道,冰淇淋竟然是夏季限定!!每年的3~9月才有賣!我當時的心情只能用晴天霹靂來形容...現在才10月初,表示,如果我早一星期來,就可以吃到,晚了這麼一步,得再等到明年3月...聽到這個消息,我只差沒在地上滾,不過滾再多圈她也不會生出冰淇淋來賣我...好想哭啊~~~

但是沒有冰淇淋也沒法度,我只好退而求其次買了巧克力凍飲,一杯也要190元。而且凍飲台南也有賣啦!!可惡!!


26


後來又忍不住買了一顆『草莓松露巧克力』,對...只買了一顆,Mr.Yu還用"怎麼只買一顆"的眼神看著我。後~~我就想買一顆咩~松露巧克力很貴耶!100g要價590元!!我買的這一顆草莓松露巧克力103元,
貴死了!!小姐還問我要不要提袋,我只買一顆,不需要啦...

拿著我的GODIVA巧克力凍飲,就到美食街找了座位坐下來品嘗。


25


巧克力味真的很濃郁,不過口味偏甜,很好喝~~但是太貴啦!!Mr.Yu則說感覺跟喝可可巧克力碎片星冰樂沒什麼不同...星冰樂比較有奶味,這巧克力凍飲是純度72%的巧克力,整杯就是巧克力香味。


27


有機會是可以來享受一下,但常常喝應該荷包會受不了吧~我還是喝我的starbucks就好了。

坐在美食街不小心讓我看到31冰淇淋,上次在夢時代有看到,但那時我只想要吃Cold Stone,對它提不起興趣。不過我現在沒吃到GODIVA冰淇淋,所以爆想吃冰淇淋的!喝完了GODIVA巧克力凍飲,我就吵著要吃31冰淇淋。

它的冰淇淋價位也不低。標準單球90元,特大單球105元,雙球150元,小雙球110元。最後我是選了小雙球110元。

想起10年前剛和Mr.Yu交往時,他天天請我去SOGO樓上吃一球70元的義大利冰淇淋,那時對我們來說是超級奢侈的享受。沒想到現在70元的冰淇淋已稱不上是昂貴的冰淇淋了...

30


31冰淇淋有超過31種冰淇淋口味,讓人眼花撩亂~而且每月都會推出不同新口味。酷愛香蕉口味的我,毫不猶豫點了『草莓香蕉』,在巴黎吃過貝席隆冰淇淋之後,我也愛上了哈蜜瓜口味,所以另一個口味則是點了『頂級哈蜜瓜』。


29

24


其實31冰淇淋的本名叫做Baskin Robbins。為什麼叫做31呢?因為縮寫的BR,中間合起來是31,真是很有創意呢!!

拿著我的小雙球冰淇淋,又再美食街坐下來。先吃了一口『草莓香蕉』,哇~~~我以高分貝的音量喊著:『好好吃喔~~』香蕉味好濃好濃,好香好好吃喔!!哈蜜瓜也很讚!!


22



23


 


哈哈~沒想到因禍得福,讓我有機會吃到這麼好吃的冰淇淋。如果覺得太貴,每月的最後一天,雙球都有31%的折扣喔~這時又恨自己住台南不是住高雄,高雄好吃的東西也太多了吧!

吃完了冰淇淋我又小逛了一下,買了Flavor Field的麵包,買了類似佛卡夏的麵包和德國結。Flavor Field的招牌是雪山還有明太子法國麵包,不過我都沒買...剛從法國回來的我,看著各式各樣的法國麵包完全提不起勁啊...Mr.Yu這個死台客,完全不愛這種歐式麵包,一直說很難吃..明明就很好吃,真沒口福。

在B1看到La mode寢具,有巴黎鐵塔夜景的床組耶~超漂亮的~一組6千多,好想買...但是我不知道我的床多大...小姐也很老實,跟我介紹了很久,最後建議我回去量好床的大小之後再來買。考慮之後,我想還是等我們南投的房間裝潢好再來買。

肚子已經快爆炸的我們也結束了我們今天的結婚週年美食之旅。

回家吃了GODIVA草莓松露巧克力,很好吃,裡頭包著草莓醬,口感很滑順~但是還是覺得好貴啊!


31

下次我還會再來漢神巨蛋的,因為我還沒吃到GODIVA冰淇淋啦!

3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