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去巴黎前我就決定要買一件"I love Paris"的T恤作紀念。後~真後悔去布拉格時竟然沒買"I love Praha"...現在要買也買不到了...

我們在台灣也買了"I love Taiwan"的T恤打算穿去巴黎,以免被誤認為阿本仔或是阿六仔。


我愛台灣
1

紀念品當然是要在聖心堂的小店買囉~

賣我愛巴黎T恤的店很多,還有T恤上印著各式各樣的鐵塔,每一件都充滿創意。

但礙於我口袋裡有點空...所以只買了我愛巴黎的T恤。

我愛巴黎T恤也是有各種款式,大部份的店家賣的是有點緊身的,一件大約都是€ 12。後~肥胖如我,怎能穿緊身衣自曝其短...所以我只好多找幾間店找棉T...

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,讓我找到非緊身的棉T,而且價格還比較便宜喔~一件只要€ 10,2件只要€ 16,更便宜!!本來不打算買的老公,因為2件更便宜的關係,也忍不住買了一件。有黑和白兩種顏色,要買哪一種顏色有讓我考慮了一下,兩種都買又太貴了...最後還是買了招牌白色,真是太開心了!!


I love Paris
2

我們也順便在這間紀念品店逛了一下,看到這裡的明信片特別便宜(12張/€ 2),也順便在這裡挑幾張。

其實明信片在巴黎到處都有,但是價格差很多...我有看到很漂亮的明信片,但一張都是€ 1起跳,甚至還有一張€ 3的。最後實在買不下去啊~那些昂貴漂亮的明信片...反正是作紀念,就不要買太貴的囉~

逛著逛著讓我眼睛一亮!發現~也有賣巴黎的桌曆耶!去年去捷克時,我也有買一模一樣布拉格的桌曆,每個月都有一張不同的照片,等於買了12張明信片,每個月都可以欣賞到不同的布拉格。所以,當我發現竟然也有賣巴黎的,讓我無法抗拒啊~非買不可!2009年有布拉格的景色陪我一整年,2010年就有巴黎的景色陪我一整年,真是太好了!!

小小的一個桌曆要價€ 6(約台幣300元),真的好貴啊~不過可以用一年,也算划算囉~之前在布拉格買則是99kc(約台幣200元),同樣都是歐洲,物價可是大大不相同啊!


T恤、明信片、桌曆
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