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上次在漢寶濕地的大豐收,這次回南投剛好有一天無事可做,就想帯著兩個外甥去漢寶濕地挖蛤蜊。

1

本來公婆也要一起去的,但臨時有事走不開,不愛帯小孩的小叔也不肯去,所以最後只有我和老公帯著兩個小鬼去了。本來想全家一起去玩的的我也有些不開心,因為只有我們兩個要照顧這兩個皮蛋其實滿累的


因為已經第二次來了,雖然上次是公公開車,不過因為有點印象,倒是很順利就找到通往漢寶濕地的路。


2


現在已經進入暑假,天氣也很熱,所以人潮明顯比上次多了很多。到處都可以看到爸媽帯著小朋友來這裡玩,除了挖蛤蜊,這裡還有很多的螺和螃蟹可以抓,很適合親子一起來玩。


3


下到濕地我們嚇了一大跳...跟我們上次來的景象差好多...退潮退到超遠,完全看不到海水。

看到遠方有一大群人,我們找了一堆沒人的地方就開始挖起來。


5


可能因為這次退潮退得太遠了,所以我們挖了好久都挖不到東西。

想起上次來,用撿的都撿了一堆白蛤,唉...差真多呢...

兩個小孩更是沒有耐心,只有老公很有恆心完全不放棄,努力挖了很久~真是勇氣可嘉!!

後來我實在覺得再挖下去也沒什麼結果,我就想回家了...唉...這次挖了五顆而已,等於空手而回,好氣!!


算了...還是去七股挖就好了~


七股和香山濕地都有公廁和水龍頭,但漢寶濕地這裡什麼都沒有...所以大部份的人都會自己帯水來清洗。不過我們都找個有海水的地方簡單清洗一下就上車了。

這次空手而回被婆婆取笑了一陣子
,後~下次要看是退潮的程度再決定要不要來。

唉...挖神也有失利的時候呢~

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