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


6/18不知是哪位好心的姊妹提議,說想要每個月都來一次聚會...這就苦了遠在台南的我...不過既然是姊妹會,身為姊妹的一份子,就算再遠也得要出席啊~

大伙在mail上喬了很久,為了咱們親愛的林太,只能一~四,所以我們選了一個莫名奇妙的星期四晚上,而我也只能在星期四一早就去搭車回台北。

本來一切都很順利,但林太卻因為阿公身體不適不克前來...唉..真的是很可惜呢...

我早上七點半就在等車了,回到台北還想說時間還早,就決定坐公車回家,後~行李好重喔!

回家補眠一下,時間到就出發前往湄南小鎮。

我們姊妹聚會已經是第三度來湄南小鎮了,而我個人也來過N次,只是搬來台南之後就沒什麼機會來了。

我個人還滿推湄南小鎮的,東西好吃,又是吃到飽,如果人多,很划算喔!因為可以點很多樣菜。

好久沒來了,怎麼覺得下了公車還要走那麼久?一度還懷疑是不是走錯了呢?

好險最後還是走到了,而且在門口遇到美妃,我們就想說先進去好了,沒想到一進去,阿毛和小儂早就已經到了。

等了一會兒人到的差不多,我們就開始點菜了~

有一陣子沒來了,多了一些新菜色,當然要叫來試看看。

因為汪太公司有事,所以她比較晚到一點。

而懷太跟屁芳約在捷運站,但粗心的懷太竟然手機沒電!所以兩個人妳等我我等妳,弄到最後兩個人都很晚來。

幸福的全嫂則是和我們分享即將要去蜜月的喜悅,要快點生個小全全喔!


後來不知為何的變成了婆婆批鬥大會...有汪太的直腸子婆婆、米妃的愛買屋婆婆、林太的茶北婆婆(雖然人沒到卻被加入討論)、懷太的解放軍假婆婆、全嫂的麥片婆婆...內容真是超級精采的!!真是婆媳大亂鬥啊...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我想那些未婚的姊妹們應該都不太敢嫁了吧...

可惜我們婆婆批鬥大會的主席沒來...所以汪太、懷太則成了代理主席,內容真的很精采啊~

我們叫了一堆菜,光是月亮蝦餅和椒麻雞就叫了好多次,我最愛的檸檬魚也叫了3.5條,真是很好吃呢!!

吃得差不多後就是本次的重頭戲--靈異照片大會!!

對啦...就是高中昔日照片大公開,而且是要有笑點又很醜的。

雖然林太本人沒來,也託了阿毛拿來了幾張照片。看了大家的照片真是笑到肚子痛...

5

那時怎麼會覺得自己班上都是美女呢?這種幻覺是哪來的?天啊~不過以前其他班級的人應該更可怕吧...

上次有人傳影片給我,是"士商女生都好正" ,那才是真的正..我們以前根本就是鬼吧....


士商的女生都好正MV




後來真的笑到很累,我們有選出前三名可怕(好笑)的照片,小儂真是太誇張了,當然表弟&阿毛更是不惶多讓...

尤其是阿毛還被大家強烈懷疑有整形!!屁芳以前根本是黑人吧?懷太、汪太、林太、美妃、全嫂算是沒什麼變的。不過當然還是變美啊!

大家還叫我&小儂重現N年前去聯誼拍的奇怪照片,太好笑了...

3


以前我們班上因為得太多獎狀,所以畢業時我們每人都分到一張獎狀做紀念,那時我們有請同學在獎狀背後留言,今天也有人帶來,真的是很懷念呢~

6


7


因為大家明天都要上班(除了我以外),所以我們就各自回家了。

姊妹聚會真的很開心呢!!也希望各位已婚姊妹能跟婆婆和平相處喔!


後來我還做了一張"女大18變part 2",來看看姊妹們的進化史,希望大家看了可別去收驚喔!!

準備好了嗎?請往下看....












1



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