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1是我們最親愛的小莉生日,所以我們當然要為她慶祝一下囉~

這次選的餐廳是位於大學路18巷的"歐加里"。


這家餐廳算是小有名氣吧...但很少吃簡餐的我沒來過...

我先在肯德基門口等了一會兒,天氣實在超級熱的~快熱瘋囉~

辣妹李大呆發現了我,就說要先載我過去餐廳,雖然沒很遠,但在大熱天走起來也是會要人命的。


Tess&小莉打了電話來說她們會晚點到,她們還在小莉家...

所以李大呆和我就先進去了。


中午供餐時間是11:30,所以我們就一邊聊天一邊等小莉和Tess。

外頭已經超熱的,但沒想到進到餐廳裡也沒比較涼,冷氣到底有沒有開啊?

本來選了一個靠窗的位子,但是坐了一陣子覺得好熱....

就換了另一桌比較接近冷氣出風口,但還是好熱....

本來想點火鍋的我和李大呆,因為冷氣一點都不涼,所以打消了點火鍋的念頭。

6


小莉和Tess來之後我們就開始點餐了。

7

小莉和Tess點了醬香原味芝麻雞腿,我和李大呆則是點了香茅酸辣煎雞排。

我們點的排餐大約300元左右,有沙拉、湯、麵包、水果醋、開胃菜、主菜、甜點、飲料,

其中湯和麵包是可以續點的。


因為我不吃牛肉,所以點的是主廚特製濃湯,料還滿豐富的,只是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想喝牛肉清湯啊~~

湯超大一碗的,喝完不可能再續點啦!

5


10

海鮮水果沙拉還不錯,酸酸鹹鹹的。有奇異果中間還有哈蜜瓜,上頭佐有很鹹的銀魚,口味很妙。


11


法式香蒜麵包很一般,不會很難吃也不會特別好吃,所以我們也沒續點,小莉不吃大蒜,所以她一口也沒吃。

8



水果醋汁好好喝喔~喝了真的很開胃!!是我覺得裡頭評價最高的~可惜這麼好喝的水果醋不能續點...

9



接著是吃不出什麼東東的開胃菜,外頭的皮有點像潤餅皮。

12



主菜的份量很足,其實吃到主菜大家肚子都有點飽了...

我覺得我的主菜香茅酸辣煎雞排,肉很大塊,口味普普...覺得沒有很好吃...可能因為我已經有點飽了吧...

1

 

2


在這時隔壁的客人點了火鍋,所以他們熱到受不了,請小姐把冷氣開強一點。

其實席間他們已不是第一次請小姐把冷氣開強,但小姐始終不肯把冷氣降溫,

這次再反應,小姐大概是火了吧...冷氣開到很強,強到我們都要穿起外套了!

因為冷氣的關係我的感覺不是很好...

外頭那麼熱,真不知他們冷氣是在省什麼的?



主菜大家都吃得差不多時,我的肉還有一大塊,只得慢慢吃。

這時大家的附餐和飲料都送上來了,我的附餐是冰淇淋,看到我當場傻眼...

我的肉還那麼大塊,想必一定還得吃上一陣子,還硬要上冰淇淋?

那時我覺得很生氣...也太誇張了吧?!

最後是小莉請他們先把冰淇淋拿回去,等我吃完主餐後再上。

後來我吃完主餐時,盤子都收走了,也是要小莉再請他們上冰淇淋....

總共才三桌客人,我覺得服務真的不太好,而且小姐的臉也很臭。

飲料我點的是玫瑰洛神花茶,也是很一般。

3


吃完我的感想是...

以300多的價格吃一個套餐其實不貴,而且份量也很足夠,但是除了水果醋汁之外,沒有什麼讓我感覺特別驚豔的菜色。

服務更不用說了...冷氣不涼、附餐硬上、小姐臉臭....

我承認我不該拿他們的服務跟西堤或是陶板屋比,畢竟價格有差...

但是只有三桌的客人,又有收我們一成服務費,我們是不是應該享有更好的服務呢?



吃完了之後,我們便拿出了要送給小莉的禮物。

13



沒想到貼心的李大呆&Tess也有準備我的禮物呢~真是太感動了!!

Tess送我超可愛的卡片袋,李大呆則是送我香香的洗髮精和沐浴乳,我都好喜歡喔~

4



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囉~其他人就去上班了。


祝小莉生日快樂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