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的生日,唉唷~最後一次2開頭的生日了...

收到好多好多簡訊祝福,魚友&噗友,高中好姊妹,謝謝大家~

老公下班回家就拿了我最愛的『台灣茶奶茶』的蛋糕回來,我們就出發去大億麗緻囉~

5


可能因為價位偏高吧~所以客人沒有很多...但是服務非常好!!

拿菜去料理時馬上就會有人來詢問要什麼樣的料理方式,如果不知道怎麼料理比較好吃,也可以請廚師幫你決定。

收空盤的速度也超快的~

裡頭有分中華料理區、日式料理區、異國料理區、主廚推薦(印度料理區)、飲料&果汁吧、甜點區、沙拉區...還有迴轉壽司喔!!

6


生魚片的部份有我喜歡的蔥鮪魚,看到超開心的!!

9


異國料理有泰式和印度的,還有一區是賣港式料理。


異國料理有些味道很怪,老公吃了一個什麼義式天使冷麵,他說超難吃,還吐出來...但也有很好吃的啦~

現打果汁很新鮮,但是除了西瓜汁,芭樂汁和香蕉汁都不甜...但也表示沒有加糖。


印度料理我有試了烤雞肉,咖哩口味的還不錯吃,配上紅通通的辣椒,真的很有印度風~印度抓餅也很不錯,還可以沾葡萄乾醬和辣椒醬。

7

8

我最愛吃螃蟹和蝦子了,所以當然不能錯過囉~只是沒有帝王蟹...


雖然這裡沒有生蠔,但大推它們的蚵仔,很大顆!清蒸好好吃喔!味道很鮮美,我吃了二盤。


1


說實在的,雖然種類很多,但感覺沒什麼"昂貴"的食材,害我都不知道要吃些什麼...


10


甜點的種類很多,後來我真的吃不下了,有很多都沒吃到。

我還是最喜歡重乳酪蛋糕了,真是讓人百吃不厭。

2


冰淇淋的部份是卡比索冰淇淋,我覺得沒有很好吃耶...我還是最喜歡哈根達斯~

卡比索也有抹茶口味,但還是明治的抹茶冰淇淋比較好吃。


3

4


最後我竟然冰淇淋只吃了二口就吃不下了...


今天這頓生日大餐,一個人是750+10%,價格真的不便宜。

想說住這麼近卻沒來吃過,所以才選擇這裡,但說實在的,我覺得一樣的價格不如去吃長榮桂冠,因為有我愛吃的生蠔&哈根達斯。不過長榮桂冠的菜色似乎沒有這裡多。


但是,這裡的服務真的很讚喔!


到家後在管理員室看到有掛號,原來是精蚊寄來的禮物,糾感心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