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回台北前我就到處打聽這台相機,但是全省都大缺貨...

台南我也打電話問過了,金色的都要先預約排隊。

後來總算打聽到台北還有貨,打算回家趕快去買。

其實Canon 870已經出了有一陣子,但是價格不跌反漲,真是太誇張了...


回到台北先打個電話去問,老闆說還有一、二台,所以放了行李我就趕緊衝去買!!

最後我是在翔茂買的,本來是打算去億華買,但是億華離我家比較遠,而相機王則是跟我說沒有金色...反正翔茂也是大家在網路上大推的店,而且價格又合理。

翔茂的位置超特別的= =|||在手機店的二樓。但因為在開封街口,所以不算太難找。

大樓的管理員是一位阿桑,眼神很銳利,讓我有點害怕...

因為我已經在網路上稍微比價過了,一般公司貨是10500,翔茂賣10900,跟拍賣上刊登的一樣,只是他有加送8G記憶卡。

我只有試拍二張,就開心地抱著我的相機回家了~


香檳金的機身真的很有質感,拍出來的照片顏色也很鮮豔,3吋的大螢幕超清晰~當然最重要的功能是超廣角。唯一的缺點是我覺得相機有點重,但其他部份都很讚喔!!

謝謝老公送我的生日禮物,拍起來真的感覺很棒!!

 

2

1

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