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1是我們交往滿九周年的日子,我們提早一個週末來慶祝。

最後選了較近的高雄,也選了較高級的飯店-金典酒店。

金典酒店目前是台灣最高的飯店喔!


高雄並不遠,我們下午才出發。

事前我們已經研究了地圖,所以很順利到達位於85大樓的金典酒店。


7


把車子停在B4之後我們就搭電廳到39樓check in。

電梯好快唷~~


6


我們訂的是旺角套房,可同時看到市景&海景,每層樓只有一間呢!

房間位於54樓,拿了房卡,我們很開心地又搭電梯到54樓去了。


我們住的54樓是嘉廷樓,走廊是挑高&鏤空的,還滿漂亮的喔!

19


20


中間有透明玻璃擋著,但是我想有懼高症的人還是會害怕吧~哈哈!

22


刷卡進到了房間,房間大小約20坪,有一房一廳。

電視還出現了歡迎詞,跟捷克的飯店一樣耶!


21


2


打開了窗簾,房間和客廳都有大大的窗戶,真的可以看到海景和市景,還可看到漢來飯店,不過漢來飯店看起來還真矮~哈!

8


23


但不知是因為天氣不好還是因為高雄空氣不好,總感覺天空有點灰灰的。


24

3

25


客廳有二張沙發,坐起來很舒服喔~後來老公竟然還在沙發上睡著了?!

4



17


客廳也有一張大書桌,房間有網路線可免費上網,我們自己也有帯NB。

客廳和房間都有電視,但卻不是液晶的,有點不太搭...

桌上有新鮮水果,是免費的!但是冰箱裡的飲料是要付費。

浴室是乾溼分離,淋浴間也是分開的。浴室還有體重機。

至於備品就一般飯店會有的備品,因為住過薇閣,覺得備品好少(其實該有的也有啦!)

浴室門後有浴袍,房間床上也有睡袍。

5


18


當我在房間看風景時,突然聽到有人開門?竟然是打掃的阿姨跑進來?!在客廳的老公和阿姨都嚇ㄧ跳!阿姨說了sorry就走了~這麼高級的飯店竟然門不會自動上鎖?真是太怪了!而且房間只要插卡外頭會亮燈,阿姨竟然沒發現?!


後來我覺得室內有點暗,但怎麼都找不到電燈的開關,連客廳的檯燈都不會亮...

和老公二個人找了很久很久,才發現開關竟然在電話上?!超怪的!!


1


26



本來的預定計劃是晚餐又要去漢神巨蛋吃Ten屋和Cold Stone的,但剛好生理期來,所以晚餐要吃Cold Stone只好取消...

因為有帯NB來,所以我就上網找看看要吃什麼...

找了很久天都黑了...我家老公竟然看著電視就在沙發上睡著了!!

睡醒之後還一直稱讚沙發超好睡!


本來想直接在飯店的栢麗廳吃自助餐,但上網看,評價普普,而且我又不能吃冰,也不能吃哈根達斯...只好放棄...

後來我打算到漢神巨蛋去吃『鮪御』,因為它有我愛吃的"蔥鮪魚蓋飯",看到我就忍不住了~自從離開了新竹,就沒機會再吃到了,看起來好好吃啊!!

上網查了一下,發覺夢時代也有鮪御,我們住的85大樓離夢時代較近,而且夢時代停車又免錢(我還特別打電話去夢時代確認),所以就改變目的地到夢時代去了~

天氣不是很好,還下著雨,好險夢時代的室內停車場又大又方便。


到了B1的鮪御,很開心地點了"蔥鮪生魚片蓋飯定食",老公則是點了"海鮮生魚片蓋飯定食"。定食有附小菜和味噌湯。我們還多點了一份"玉子燒握壽司"和"鮭魚生魚片"。 

10


11



12


13


上菜前先來一杯麥茶,好燙的麥茶啊~超燙!但是很好喝!

附的味噌湯很好喝,不會太鹹,小菜"涼拌魚肚"超好吃!

9


我的蔥鮪蓋飯好好吃喔~而且份量還滿多的,很大一碗。

還吃了老公碗裡的生魚片,鮭魚生魚片也很新鮮喔~



14


吃飽我們就在美食街晃晃,看到大家推薦的"高雄空廚"人有夠多的。

我還買了懷念的"美口鬆餅",老公則是買了芋頭蓮子湯。


16


15


有看到別人買了Cold stone在美食街吃,讓我想起,對後!!夢時代也有Cold Stone啊~我都忘了耶~


吃飽之後,我們就到夢時代逛逛。第二次來逛夢時代,還是覺得很難逛...最後又去無印良品買了柿種,還去大創小逛一下,買了泡澡粉(無印和大創台南就有啊..) ,就開車回飯店了。

因為我不能喝冰的,所以一直吵著要喝熱的飲料,明明我記得在飯店附近有冰心茶王,繞了好幾圈怎麼也找不到...最後只好買了羅多倫的熱紅茶...熱紅茶回飯店自己泡就好啦...一小杯還要45元,真的覺得自己很豬頭...


晚上的夜景很不錯喔!還可以看到遠方停泊的船。

花這麼多錢住這個房間,所買的就是這一片夜景吧!


時間差不多我就去洗澡了。

雖然加了泡澡粉,但是這麼高級的旺角套房,浴缸只是普通大小而且還沒有按摩功能,真的好遜...

洗完澡和老公在客廳聊聊天,我們就上床睡覺啦~

明天一早還要起床吃早餐呢!

 

31

30

29

28

2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