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老公回家我還是忍不住跟他說了考試的事...

結果沒想到他沒有生氣,還跟我說用不著這麼大壓力,他沒有逼我...就算沒上也沒關係,如果不想考也沒關係~

他有說如果我想去工作也可以,讓我自己決定,但是明年他就會填調動了,所以我現在去工作也沒辦法做太久。

我們之前就有討論過,要調去金門,如果可以的話,我還想去金門開一間民宿。

老公說,還是調去金門吧~好山好水的!


那天我有跟他說,因為變胖,覺得穿什麼都不好看...很煩惱不知要穿什麼...

他還說要帯我去山朵佐依買衣服,因為我覺得山朵佐依的衣服都好好看,但是太貴了..

老公說,他不在乎花多少錢,只希望我快樂~

老公真的對我很好,我恨我自己不爭氣,讓他失望了...


真希望我的生理期快點來,我每天都好不舒服...好想吐又頭痛...肚子也好痛喔~
我想,等生理期過了,我就不會這麼憂鬱了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