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公同事的老婆因為老公疼她,所以雖然她是公務員,還是讓她暫時留職停薪在家帯小孩,最近卻被醫生診斷得了憂鬱症。最近小孩給婆婆帯,而她也復職了,但是憂鬱症似乎沒有好轉的跡象...而之前我婆婆也有憂鬱症的傾向,也是有看醫生和吃藥。

後來我跟我老公討論的結果,一個人太閒好像反而會得到憂鬱症...所以我好擔心我也會得到...因為我也是個閒人。

平時我就有失眠的困擾,吃中藥吃了一陣子後,失眠有比較改善了。但一睡著就一定會作夢,所以睡醒還是好累喔~最近晚上平均二個小時都會醒來一次,雖然還能再度睡著,但就感覺怎麼也睡不飽...

前幾天我感覺自己好像感冒了,生理期又快三個月沒來,覺得很不舒服....

昨天和前天突然很嚴重的頭痛!!!痛到一直哭...但也不知怎麼回事,就算是睡覺也沒有改善...

因為我每星期都會去奇美看中醫,醫生每次開的藥方都有一點點不同,但主要的藥方不太會改變。這星期主要的藥方竟然改變了!!我跟醫生說了我的症狀,還跟她提了我好像感冒了。這次的藥方竟然主治"憂鬱症"!真是嚇到我了...

老實說我最近心情真的不太好...因為五月要去同學的婚禮,但嚴重發福的我竟然有點不想去參加,因為怕被同學笑胖...覺得很丟臉。

另一件事是,今年的考試日期在8/15,但是我根本都沒有念書,所以一定考不上的!所以我心裡覺得好害怕...害怕到不想報名了...而且那天老公有因為我都沒念書對我說教了一番...真的好煩喔~覺得時間已經不多,現在連書都不想碰了。

這二件事我常想著想著就忍不住哭起來了...

發福的事老公有幫我想辦法解決,但這麼短時間要減肥真的是來不及了...而且肚子一餓心情就更不好了。

考試的事我不敢跟老公說,因為我覺得自己很不應該,我也很怕讓老公失望...

有時想說乾脆去工作好了,但是我想要找正常上班時間的工作也沒辦法,教英文是我唯一的專長,但是那並非正常的上班時間...

到底是因為憂鬱導致生理期不來,還是因為經前症候群導致憂鬱??

我也不知道耶...但是我現在身心都很痛苦是真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