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老公回家又從管理室領了我的掛號,問我又亂買什麼了

聽說我們大樓的掛號領取簽名本有1/3都是我的掛號包裹,唉...真是太愛買東西啦~

一時我也嚇到...我最近買的東西要一個星期才會寄來(這句話當然是不能說出口..),所以我說沒有啊~我最近沒有買東西耶!

打開之後是一瓶化妝水,我不記得我有買這瓶啊??

上網查了一下,這瓶要賣590元??

我應該不會花錢買這麼貴的化妝水...

結果,又查了一下,原來是我參加抽獎抽中的!

哈哈~真是太幸運啦!!

我這個人一向沒什麼偏財運,竟然能中獎?!

在432個人裡頭只有抽2個耶~Lucky!

打敗430個人抽到的喔!



雖然沒聽過這個牌子,

是在pchome商店街開店販賣,

先來試用一下看看好不好用囉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