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到奇美去看中醫,因為聽說奇美中醫部的陳怡文醫生還滿厲害的,她主治子宮內膜異位。

奇美離我家說近不近,說遠其實也還好,所以我又自己騎著機車去了。

第一次進到奇美,有點陌生,但人真的很多~

我已經先在網路掛了號,但仍要去初診掛櫃台掛號。之後去限親切的阿婆義工那量身高體重和血壓,好險血壓算正常~

接著到二樓的中醫部,二樓人也好多耶~

到中醫部的報到櫃台先報到,護士小姐很親切!

中醫部候診病人很多,醫生和護士也很多,因為還有很多實習醫生和護士,而且大部份都是女生耶~在那裡出入的我只看到一位男醫生。

我是掛No.34,去的時候看到No.28,所以應該不用等太久吧...

因為我是初診,所以要先去住院醫生那裡問一下資料。

住院醫生人也很親切喔!很詳細的問了我的身體狀況,不過,我的毛病多到一格寫不下耶?!實在有夠誇張!簡直跟阿婆一樣!!

後來她還問我有沒有"食慾不振"?我回答說:我胃口很好耶!我都吃很多~結果二個人都笑出來

接著又幫我把了脈~問題都問得很仔細,花了滿久的時間。

問完了之後還沒輪到我,又等了一下。

有一對雙胞胎兄弟,從一進去就在吵鬧和搗亂...媽媽也不管,吵得我頭都痛了...

終於輪到我了!不過也已經超過十二點...

醫生也是位很溫柔的女醫生,問診也很仔細,旁邊也有實習醫生在學習~

後來先開了一個星期的藥給我,醫生也特別交待,說有長瘤的體質是絕對不能喝四物的。

接著我就去批價和拿藥了。


這次去奇美看病,覺得無論護士或醫生人都好溫柔喔!感覺不錯耶~

中藥實在很苦耶!!要長期的吃還真可怕啊~

小動物分隔線.gif

2010年更新:

陳醫師現在大部份都在自己的診所看診了~

震暘堂中醫診所

台南市東區文化路67號

(06)260-2560  (06)2609566

門診時間:(二)、(四)、(六)早午晚。(五)晚

要去看診的人可先打電話詢問正確的門診時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