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很常經過海安路的東大門春川鐵板雞,

想說有機會要來吃看看~

而且在二月底前又有推出消費券晚餐只要250+10%,原價是328+10%,

剛好手上有過年老公打麻將贏大姑的500元消費券,就想去試看看囉~

就當是情人節的"小餐",因為稱不上"大餐"啦~

 

本來上星期就想去吃的,可是打電話去竟然沒位子?!所以這次我學聰明了,有事先訂位。

進到裡頭,客人並不多啊...怎麼上次還搞得一付生意超好的樣子....

 

他是吃到飽的,最近因為某些原因,嗜吃牛肉的我不能吃牛肉了...

所以主餐部份我就點了『春川鐵板雞』+韓國泡麵,雖然我不愛吃雞肉,不過即然是招牌,就點來試看看囉~

主餐春川鐵板雞

除了鐵板雞之外,還有韓式烤肉~因為不吃牛肉,所以我點了韓風醃豬肉,還有一些像辣炒年糕、海鮮煎餅、韓燒鍋巴、人蔘雞湯...


認真烤肉的我~(老公說我看起來超呆...)

我的評價是...

因為我不愛吃豬肉,所以豬肉只叫了一盤之後就不再加點,看網路上說牛五花好像很好吃,但我不吃牛肉,所以不知實際滋味如何。

海鮮煎餅真是我吃過最難吃的煎餅 ...好硬...而且根本不像我所吃過的韓式煎餅...我最喜歡吃的韓式煎餅是大林國宅的小王府,煎餅超好吃!!這裡的超難吃...

人蔘雞湯滿好喝的~不過一定要趁熱喝喔!韓燒鍋巴我覺得口味也還不錯,值得一吃!

至於春川鐵板雞,我覺得不難吃,但我們二個人並沒有把它吃完,可能因為我不是特別愛吃雞肉吧~這道菜口味偏鹹。

烤靖魚好吃!因為我本身很愛靖魚,擠上檸檬汁滋味不錯!

金針菇、蒜香蛤蜊、培根蔥燒捲好吃!這三樣我有再加點。

自助吧上的小菜也不錯~但是我不喜歡酢醬麵冷冷的...

我覺得這裡最好吃的東西就是辣炒年糕~真的很好吃喔!是炒辣醬不是炒泡菜的。是這裡最值得吃的菜色!

說實在的...因為不能吃牛肉的關係,愛吃肉的我第一次吃那麼少的肉,因為我不愛豬和雞...

而且我吃沒多久就覺得好膩...可能因為菜色太少吧...

若沒吃過的人可以去試試,250+10%,算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吧!原價的話,我覺得有點太貴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