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天真的睡很多耶...
昨天一天也都在睡覺...
今天又睡了十二個小時

剛才做了一個夢...
時間是高中時代,大家要陪我去學校參加教學觀摩(家長參觀日)
而且教學觀摩後就是要期中考
因為快遲到了,大家急急忙忙就要坐電梯下樓
但是電梯到一樓時,我才驚覺我忘了拿要溫習的課本
便跟爸拿了鑰匙要回家拿課本
但在急急忙忙中,電梯按到關,夾到我弟的手...
他就哭了...
明知是我的錯,但我還先發制人,
先罵他:明明知道我在趕時間你還在那裡拖拖拉拉!
結果他還邊哭邊跟我說對不起。
最後他還陪我上樓拿課本。

後來我就醒了... 心頭酸酸的...
雖然這是夢,不過我弟就是這種人

又讓我想起國中每天都要吃中藥的我,
上學都要帯裝著熱水的保溫瓶到學校
有一天忘了帯
到了學校才想起來....
但也只能算了...
沒想到教室外頭竟有一個穿著國小制服的人,
原來是我弟幫我送來了
當下真的超感動~
而且那時他大概小三還小四吧...
竟然一個人找來我的教室
他說還在門口遇到校長,
校長還問他來做什麼?
真的覺得他很勇敢耶!

其實我弟對我算是很好的
雖然近幾年都沒有住在一起
但感情也一直不錯
雖然有時嘴巴會念念
但叫他幫忙什麼他還是會幫忙的

唉...剛才夢醒心頭一直覺得酸酸的....
時間過得好快...
以前...再也回不去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