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元宵節總是不免俗的去看看花燈。

全台有很多地方都有舉辦燈會,

就先挑了一個較近的高雄縣燈會看看吧!

(其實是我那個愛湊熱鬧的老公硬要我去看的...)

高雄縣燈會在情人碼頭舉辦,

離台南並不遠,

開車約半小時吧~

不過我也是第一次來呢!


到了茄萣的情人碼頭,

看來沒什麼人潮....

我還是假日去的耶!!


其實情人碼頭如果沒辦燈會也算是一個滿美的地方,

很適合情侶來散步約會。


走進去之後有一排很小很短的攤販區,

接著就是花燈區了~

再往前走就看到學生自製的花燈,

每次看到都不得不敬佩他們怎麼那麼會做花燈啊?

超強的耶!!

兩旁的花燈都做的很精緻,

不過數量不多,也是短短一條。


接著終於看到主燈,

牛的花燈~

然後就沒了...

從來沒看過規模那麼小的燈會...

真的沒什麼好逛的耶...

逛不到半小時就結束了...


我是為了燈會而來,

所以對於情人碼頭的浪漫景色沒什麼興趣。

情人碼頭果然還是適合浪漫的情人來啊~

因為我不浪漫所以我不適合...


不過情人碼頭有個很妙的東西-鯊魚的車子,

充氣的鯊魚可以開很快喔!

我有看到很多小朋友在玩,好好笑喔!



高縣燈會規模真的很小,

不虧是全台最省錢的燈會~

我個人是覺得沒啥看頭又有點無聊...

我們逛沒多久就離開了,

路上還經過"邵陽燒餅",

買了好吃的燒餅,

情人碼頭算是沒有白來~




本來我還因為太晚出門被老公念說怕來不及,

但其實車程+逛的時間根本花不到半小時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