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的目的地是高雄的寶來溫泉 。

路上會經過甲仙,而甲仙最有名的就是芋頭了!!

到了甲仙,因為天氣很熱,所以我們先到『第一家芋冰城』吃芋冰,濃濃的芋頭味,真的很好吃!!當然也不忘買幾包芋頭片囉~芋頭片有三種口味:鹹、甜、芥末,而我個人是喜歡甜口味的芋頭片,『第一家芋冰城』的甜芋片真的很好吃喔!


吃完了芋冰,我們便到街上逛逛,經過甲仙最有名的『三冠王芋冰城』,看到好多人在排隊買芋粿,所以我們也跟著排。排很久終於買到,不過我自己沒有吃到...但我婆婆說她覺得路邊攤的芋粿比較好吃耶...她說三冠王的芋粿有點爛爛的。



離開了甲仙我們便前往鍚安山,這是我婆婆說要來的,我以前從來沒聽過這個地方呢...

後來得知,鍚安山是一處自給自足的地區,他們是新約教徒,鍚安山是他們的聖山,而且他們不用納稅耶!!而且在那裡生活的孩子都沒去上學,而是自行研擬「在家教育試行方案」。


鍚安山的風景真的很美,空氣也很好~而且遊客很多耶!!原來這個地方這麼有名啊!

裡頭有展示很多早期他們受到國民黨政治迫害的資料...說實在的,我個人上山來是欣賞美景,對於他們的宗教和政治立場並沒有特別感興趣。不過...他們雖然沒有納稅,卻有拿消費券耶...當時我婆婆問解說員有沒有拿消費券時,那位解說員還遲疑了一下...雖然我對宗教不是很了解,但是對於我們沒有宗教狂熱的人來說,並不是很贊同他們的方式...不過,這也是他們所選擇的生存方式囉...

鍚安山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,他們推動環保無毒概念,自製無毒農產品販售自給自足。愛亂買東西的我當然還是捧場一下囉~而且自從上次老公的同事送我一包苦茶粉之後,我很驚訝苦茶神奇的功效!!所以看到有那麼多苦茶的產品,當然要買回家試試囉~所以後來我買了苦茶牙膏、苦茶洗面乳、苦茶護唇膏,每樣都是$130。苦茶牙膏還是我公公推薦的,但他自己卻沒買過...


離開了鍚安山我們便前往寶來溫泉的『桃花源渡假村』。

雖然渡假村看起來有點歷史了,但是我們訂的景觀套房視野很讚喔!浴室跟房間一樣大耶~超誇張!而且那超大的浴缸還是按摩浴缸喔!


房間有一面大窗




超大浴室+浴缸




浴室的大窗(上廁所也會害羞喔~)

雖然它的玻璃是外頭看不見裡面的,但是要上廁所或是洗澡還是很不習慣耶...覺得沒有安全感...

但是後來還是忍不住把窗簾拉開泡澡,不然不就浪費了這個景觀套房嗎?

『桃花源渡假村』的服務小姐人都很好喔~服務態度很好,都很客氣很有禮貌。因為我公公要泡茶,我便問說可不可以再多給我們礦泉水,小姐馬上就多給我們二瓶超大瓶的,而且也沒跟我們收錢。後來我要去泡大眾池,結果忘了帯泳衣的襯墊,就跟小姐說要買,她也很阿沙力的送我~雖然都是小東西,但我覺得他們不會什麼都要錢錢錢的,感覺還不錯。

後來我們全家人就去泡大眾池,可惜的是...大眾池只有三個小小的泡湯池,而雖然有溫泉游泳池,但裡頭竟然沒放水?!比較起來不如回房間去泡還好一點...所以我們泡沒多久就回房間了。


晚餐我們在渡假村裡吃,2000元的合菜份量足,口味也很棒!!連我們家這種大食量的都快吃不完了...小姐說絕對比去街上吃划算,果然沒錯呢!後來我去付帳時,小姐還問我口味滿不滿意,總之是一間很親切的渡假村。


吃飽後又泡了幾次湯,我們才上床休息。


雖然『桃花源渡假村』比不上其他間豪華,但是我覺得價格實在,設備也不錯,服務態度也很棒~算是不錯的住宿地點喔!


寶來溫泉桃花源溫泉渡假村
高雄縣六龜鄉寶來村新寶路10-3號
訂房專線:07-688-2411 
傳真電話:07-688-2415 
網站:http://peach.ho.net.tw/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