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舞林大道的忠實觀眾,
好歹我大學也是熱舞社的咩~
雖然真的很久沒跳舞了...
記得當時社員不到十人,之前看大學生了沒,社員已經增加到百人了!
真是不簡單啊!


我最喜歡的參賽隊伍是『法老與舞姬』,他們的肚皮舞真是超強的!!
而且阿Joe老師真的好厲害喔~
不但有八塊腹肌,這八塊腹肌還會蠕動耶~
當然舞姬們也是很厲害,
每次的表演舞論在舞碼、服裝、劇情方面,每次都讓人很期待,
也有耳目一新的感覺~真的很棒!


其中我最喜歡看藝人合作賽,
尤其是看那些原本不會跳舞的藝人,
在努力之後能表現的那麼棒,真的很讓人感動~


本週也是藝人合作賽,
但這次是跟會跳舞的藝人,
竟然有我喜歡的周定緯耶~~真是太happy了!
他真的很會跳舞,歌聲又讚!
當然他表現超好~~跳起舞來輕鬆又自然,
只不過比較起來,讓跟他配合的隊伍有點相形失色了,真可惜...


另外另外~~
竟然有我最愛的Elmo耶!!
棒棒堂男孩裡我最喜歡他了,
因為我覺得他是唯一不是只靠外表而是有內涵的人,
除了英文還不錯之外,
他是個很強的locker!
之前在日本的locking battle大賽還得到第一名~
他主持的在中國的故事也很好看!
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廣告就是extra口香糖 xylito-曬駱駝。
總之他真的多才多藝~
今天和黑角的表演真是太讚了!
超棒的演出~


總之,舞林大道真的很好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