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搬了新家所以邀請大家來新家玩

小莉想要吃Pizza~而且要普羅旺斯烤雞+雙心龍捲風

我一直認為叫Pizza會吃不完,結果大胃王Tess一直吵著說會吃不夠

最後我們叫了大的普羅旺斯烤雞+雙心龍捲風、小的墨西哥、哈燒拼盤

離我們家最近的Pizza hut竟然在西門路三段耶!!!

有夠遠的啦~~~

不過還是在半小時之內送到了,大家都餓扁囉...

叫那麼多東西大家幾乎都吃光啦~真是不得不佩服我們自己

今日的午餐話題是關於"阿伯"

噗~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說得超開心的!!(其實是很氣憤...)

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特別快~

而且當日我還穿得很居家+隨便(還戴眼鏡...)

所以就沒有拍照留念了...

不過...我家還算乾淨吧?哈哈~

歡迎大家下次再來玩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