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這星期要回南投的,但有點累所以想說還是別回去了,而且回去又要花錢...沒想到卻接到小莉的電話說要陪Tess去血拚,有朋友找我出去我當然開心的答應了~


雖然老公因為感冒發燒臥病在床,不過他還是叫我好好玩,我說不知何時會回來,他也說無所謂...我老公就是這麼好!!


因為Tess要買內在美,所以我們就先約在新天地集合順便吃中餐。今天新天地似乎有活動,所以機車位真是一位難求啊~我橋車位橋到手好痛喔...


本來想吃我愛吃的"壽賀喜屋"的麻辣拉麵,(附帶一提,麻辣拉麵真的超好吃!)不過後來被"郭老師養生料理"的模型所吸引,雖然有想到點麻油雞套餐,但覺得很熱...最後看到櫥窗裡那加滿辣椒的"花椒醋拌麵",就決定是它了!!重點是它才55元耶!便宜~


送來後雖然跟模型長得不太一樣,也有點單調,只有幾片高麗菜...但沒想到超~~好吃!!而且麵的份量也不少耶!!沒想到在美食街也能吃到便宜又好吃的東西~而Tess點的麻油雞套餐味道也不賴喔!


吃飽之後我們就到樓上去買內衣,我個人很想買超感拉溝,所以就慫恿Tess去試穿看看~沒想到效果很不錯耶!但我想到我的內衣也還很新不需要買新的,我又沒有深V領的衣服...所以忍住沒買...其實我內心在狂喊:我好想買超感拉溝喔!!當然Tess就買了~效果這麼好不買可惜啊~一定要買的啊!


接著我們又逛衣服,有一件紫色的毛料斗篷我和Tess都非常喜歡~我們都有試穿,再加上小莉在一旁推銷...而且又超好看的!!我真的好想好想買喔!而且790又不貴...不過我最後還是忍住了...還是節省一點才好,我知道老公賺錢辛苦,所以我會盡量不要亂花錢的...不過Tess把它買下來了~真好~我也好喜歡喔!


後來我們又去東寧路小逛一下,沒什麼感興趣的,就結束了今天的血拚之旅~希望Tess對這次的血拚之旅能滿意囉~


回去時我一直念念不忘那件紫色斗篷...它真的好好看啊...結果老公竟然說:790很便宜啊~妳那麼喜歡怎麼不買?


唉...老公謝謝啦...但是我想我過幾天就不會再那麼想它了,我會康復的!!


我會試著努力不亂花錢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