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去歐洲前我就想說買一個LV包包,但是查了一下,捷克似乎沒有比較便宜,所以就放棄了...


當領隊說要帯我們去維也納市區逛逛時,我就又燃起了希望了~沒想到老公說:如果妳想買那就買一個吧!那時的我真是開心到爆!我老公是不崇尚名牌的,之前我連拿自己的薪水去買都不敢,因為怕被他罵...這次他竟然主動說要買給我,真的太開心了!


因為在維也納只安排了約一個小時的時間,我還要留時間逛逛和拍照,所以一解散我就直衝LV~但是進去前注意到自己穿得很隨便...應該不會被冷落吧?有點擔心...其實我還滿喜歡speedy這個款式,在台灣也就想買了,不過因為speedy好搭又是入門款,常常會撞包...所以我有點猶豫...


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我進入店裡,眼睛掃瞄了一下,馬上看到放在架子正中間的speedy!太漂亮了!讓我完全忘了會撞包這件事,非它不可了!之後馬上有一位外國帥哥店員問我需不需要服務,我就請他拿下來給我看一下,他拿的是speedy25,他還特別提醒我這個是25的。因為我沒買過LV包包,一直以為它很貴,再加上我曾有朋友跟我說LV包包一個要十萬元,所以我的是抱著"LV包包一個十萬"的心情來買,但問了價錢才大約二萬!我還在店裡叫出:好便宜喔!實在有夠俗...接著我又請他拿30的給我,比來比去我真是猶豫不決啊~其實我覺得我身高不高,用25的其實剛好,30略嫌太大了...又請店員幫我拿二個下來比較...當我要下定決心買25時,剛好有團友進來,我問了一下她的意見,她說30的應該會比較實用,裝的東西比較多。想了想,還可以放折傘和小外套之類的,而且價格也沒差多少 ...被她這麼,短暫考慮一下,我最後還是買了speedy30~買LV還要看護照、寫英文地址,嘿嘿~好險我有備而來~太興奮了還差點忘了要退稅這件事,好險店員有提醒我。


整個過程其實才花了約十分鐘,我就買下了我第一個LV包包,店裡還有其他團員,不過我沒有時間跟他們一樣慢慢考慮,只好快買快閃...值得一提的是,總算不負我英文老師的名聲,買LV包包時英文變超好的~溝通無礙又流利!女人真是潛力無窮啊~~~


因為當時買也不知到底有沒有比台灣便宜,不過就當來歐洲旅遊的一個紀念品囉~我們是刷卡,價格是€ 450,退稅又退了€ 52,所以最後這個包包是€ 398~後來刷卡單來了之後,因為歐元最近比較跌了,換算了一下,這個包包€ 398,大約台幣不到18000~台灣專櫃價則是24100,所以便宜很多耶!真是開心


真是不枉費我衝去買,還帶著它坐飛機回台灣~當然也要謝謝親愛的老公,原本以為要十萬元還是願意買給我,哈!我們真的很俗~


還有一點...我的購買證明在退稅的時候被收走了,如果想要保留購買證明的話可以跟店員多要一份,不過我沒打算把這個包包賣掉,所以沒有購買證明也就算了...還有,本來辦退稅時有要我出示這個包包,但是我說放在大行李內,最後也就沒有為難我,不用拿出來檢查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