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他命C發泡錠大家知道是啥吧?就是放到水裡會溶解發泡的東東。維他命C發泡綻台灣賣超貴的!平均都要200多!

到了布魯諾,身上還有一些克朗,如果再不花完,明天到了維也納也沒辦法用了。因為知道國外買發泡錠比較便宜,所以我也有打算買一些發泡錠回家喝~所以發泡錠就變成了我想把克朗花光最好買的東西了!

這幾天在超市裡都沒看到有賣發泡錠,只好往藥妝店進攻了,布魯諾因為假日根本什麼店都沒開啊~我有看到廣場上有間藥妝連鎖店"SCHLECKER",所有的城鎮都可以看到這家店~我的爽身噴霧也是在巴德傑維契的SCHLECKER買的。但廣場上這家竟然也沒開...所以只好往超市走去,超市是開到七點。

因為我已經去過布拉格的ALBERT超市,就想換去電視上常看到的另一間BILLA~BILLA在地下室,一樓竟然就有SCHLECKER!而且還沒打烊
,進到店裡果然有賣發泡錠,但是找不到DM這個牌子,不過賣得還是比台灣便宜,又有好多顏色喔~不像台灣幾乎都是檸檬口味。

這裡的發泡錠都是29kc,雖然不知有沒有比DM便宜,但是比台灣便宜是肯定的!後來回家喝時發現,口味還真多耶~超妙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