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捷克之旅,我最愛的城鎮是庫倫洛夫~讓人驚訝世界上竟然有那麼美的地方!

而庫倫洛夫也有很多賣明信片的小店,價格從5kc ~10kc都有,我看到賣5kc的明信片忍不住多買了幾張。那麼美的庫倫洛夫,真想全部都搬回家。

買完了明信片我去了菠丹妮,因為快要打烊小姐沒有零錢找,就把我所有的零錢都拿走了,為了要換零錢給明天的床頭小費,只好又找了一家店去買明信片,而很多店都已經休息了,只好隨便找一家有開的又買了一張8kc的明信片。

到了布拉格,怎麼能不買布拉格的明信片呢~而且還要買一張要寄給拉麵的
,所以就為他挑了一張美麗的布拉格,其實本來在庫倫洛夫就買一張要送給他,但是畢竟庫倫洛夫還是沒有布拉格那麼有名囉~

布拉格的這家店裡有賣很多漂亮的明信片,而布拉格我最愛的景色就是提恩教堂,尤其是夜晚的提恩教堂,我的傻瓜相機無法把提恩教堂的美拍下來,只好買明信片了。當我愈挑愈多時,竟發現店裡有賣很美的桌曆,封面就是我最愛的提恩教堂夜景
~而且每個月都有很美的布拉格美景,還可以剪下來變成明信片,所以我就等於有12張明信片呢~這麼棒的東西我怎麼能不買啊?!雖然一個小小桌曆要99kc,但是我還是狠下心買了!

庫倫洛夫買的明信片其中二張我竟然拖到布拉格才寄
,另一張在布魯諾才寄!(都已經要回台灣了...)不過更奇妙的是,因為我回台灣有先回去台北和南投,最後才回到台南(10/24),打開信箱已經收到布魯諾寄的那張明信片耶!動作超快的~我10/19交給飯店櫃台,上頭的郵戳是10/20,竟然在10/24前就到台南了!比我們還快耶~

提恩教堂夜景是我最愛的布拉格景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