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不知道有這款好東西,是同團的團友老婆跟我說的~

她朋友還託她買12支這種水晶挫刀呢!而且有特別指定某家比較便宜的。

而且水晶剉刀的size也有大小之分喔~愈大當然愈貴啦~

所以我一到卡洛維瓦利就跟她一樣馬上開始搜尋所謂"最便宜的第二家"....

一進去的第二家果然比隔壁的兩家比起來是比較便宜,每支85kc,不過還不急著在這裡買。

接著我們再往內走,賣溫泉餅的中庭也有幾家小店,看了一下竟然發現更便宜的
 ...一支只要55kc!看了一下四周,ㄟ~這家也算是第二家耶..原來最便宜的第二家是指這家啊

最後因為我很喜歡85kc那家的挫刀顏色,所以我在這兩家各買了一支,上頭的水鑽真的很美又很閃喔~

附帶一提,一模一樣的水晶挫刀,在布拉格漲成120kc,所以東西還是在小鎮買比較便宜囉~

因為我本來就有習慣修指甲,用了之後覺得好好用!!很後悔沒多買幾支....

而且應該要買大支的比較好用一點,小支的不太好使力...

在此要提醒大家,水晶挫刀使用過後會有磨損的痕跡,所以在店裡挑選時千萬不要拿起來試用喔!


粉紅色的是85kc(上),透明的是55kc(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