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覺得原本租的套房實在太小了...但是又很喜歡目前的環境,交通方便,有種鬧中取靜的感覺...只是管理費實在貴得誇張...想說婚也結了,是該搬間較大的房間,以免如果將來不小心有的baby,以現在的空間,可能也沒地方放吧~

後來想了想,跟管理員說如果同棟樓有較大的空房間的話再請他通知我們。出國當天剛好6樓有人搬走,聽說房間較大,問我們要不要考慮看看?但是因為當天我們要去趕飛機,所以只好回國再說了。

回國之後我們又回台北和南投住了幾天,回到台南之後管理員通知我們看房間,看了之後我很滿意,雖然還是沒有隔間,但空間真的寬敞很多~而且陽台也很通風,室內很明亮~但是管理費竟然要1200!好貴唷~隔天馬上打電話跟房東問租金,想說如果多1500以內我們就可以接受。問了之後大約一個月才多1000(其實房租才多500,是管理費太貴了...),不過房子已經有人付了訂金要租了,不過因為房東很想租給我們(公務員比較有保障!不怕收不到房租。),所以又帶我們到樓上7樓還有一間空房...不過7樓是加蓋的鐵皮屋,雖然坪數不小,但是感覺差很多...所以我們還是只想要租6樓的房間,最後房東竟然答應把6樓租給我們,把1200訂金還給另外那個也要租的小姐,也因此當天我們馬上簽約也繳了押金和第一個月房租。

實在很喜歡我的新房間,寬敞又明亮而且又通風~連冷氣都是分離式的~而且就有空間放我從捷克買回來的紀念品了~但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洗衣機...雖然7樓舊房客有留下一台洗衣機,房東說如果沒壞要搬下來讓我們用。但是今天房東說之前付了訂金的那位房客改租7樓,房東說她也想要洗衣機,所以我想那台洗衣機是很難給我們了...

第四台和網路都要遷機,又是一大筆開銷了...但是以後朋友都可以來我們家玩囉~(也沒大到那麼誇張,只是比現在的房間大一些而已...)再來就要準備搬家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