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來了~~~!!
真是累斃了......坐飛機坐到屁股好痛...而且怎麼睡都累....

今天早上十點多抵達桃園,結束我期待很久的蜜月之旅。
提著我的超重行李箱回來了!!!

這次在捷克的shopping遠比我預估的要少很多,
本來預計3萬(約600多歐元)
但最後只花了1.5萬~我真是個節省的老婆!!
歐洲什麼都貴,不過捷克還算平價的,但是比起台灣來還是超級貴的啦!!
加上我數學又不好,常常弄不清楚實際的物價...只好亂買...錢也花好快喔~

本來帶三萬打算瘋狂採買菠丹妮,結果怕超重,只好忍痛放棄....
但是我一路買下來,每個城鎮都有我shopping的足跡,shopping也是旅遊的一部份!!!
有空再來分享我的旅遊細節,還有我的瘋狂shopping的過程。

在捷克物價如此高的地方,我其實花得不算多...
不過....在維也納買的LV包包倒是預算外啦!

回來吃碗麵感覺好讚~~先回台北休息休息,時差還沒調過來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