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得知我親愛的婚攝在我婚禮前一天要被派去大陸出差一個月..
這樣的消息對於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...
打翻了我原有的計劃...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QQ
出差也沒辦法..所以我只能說是老天爺給我開了一個大玩笑...

之前得知他們願意來.所以我很快速的把先前訂的婚攝退掉了
(有認識的總比讓陌生人來拍好吧..至少比較自在)
雖然還有拉麵.但是他個性又比較害羞啊..
一個人我怕他不自在...
而且當初阿毛的同學是歐弟
現在卻是拉麵被我們拖下水了~
我相信拉麵的技術,但我還是得考慮他的感受...

老天爺啊~我該怎麼做才好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