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時我無聊就會上網查台南有什麼好吃的,昨天我瘋狂想吃泰式料理,但是大家知道的...泰國菜吃起來可是不便宜啊!!

剛好在網路上有人分享一家叫"南邦"的泰式料理,有在賣泰式的簡餐,所以我就打算去那吃,但是...去到那才發現沒開!好險聰明如我,早就準備了另一家也有賣泰式簡餐的店,那就是"泰好",因為是賣學生的,所以單價也都沒有很高,地點在大遠百後方,我們便決定去那吃了~

其實地點並不難找,我們就走進店家,但卻發現空無一人(那時大約是晚上九點多),但是有看到廚房啊...那老板是去廁所了嗎??怪怪~等了一陣子,還是沒發現有人,只好到門口看看,沒想到老板娘竟然在對面!!實在太妙了...原來這間店是分二間啊~中間隔著一條小巷子。

本來我只打算點簡餐80,但又發現其他菜的單價也不高,都大約80~150,只有檸檬魚是180,所以又想要改叫菜的,但又看到有超值組合的菜單,裡頭有我超愛的東央共(酸辣蝦湯),所以最後還是點了超值組合,這是我第一次吃泰國菜沒點檸檬魚和月亮蝦餅~

超值組合裡有:打拋肉、綠咖哩雞、蝦醬空心菜、涼伴木瓜絲、酸辣蝦湯(四菜一湯)、白飯,不過還有送一盤泰式炒高麗菜,所以算是五菜一湯,總共是599元。平時我吃泰國菜必點的有打拋肉、蝦醬空心菜、月亮蝦餅、檸檬魚...光是想到流口水囉~這家的口味我是覺得還不錯,平價但是份量相對也較少,不過酸辣蝦湯裡頭蝦子很多而且還有杏鮑菇,才賣150真的很便宜!

我們在吃的時候有一堆外國人同時也進來吃,所以總共也才二桌,坐在泰國菜的店裡,聽著一群人在說英文,這種感覺超怪的==||

不過店裡免費提供的飲料,如果不是什麼奇怪泰國飲料的話,就是稀釋1000倍的冬瓜茶,味道超怪...

它們中午還有推出150元的簡餐,感覺超豐富的!還有80元的便當~不過只限定中午囉~

我個人覺得口味是還不錯,如果二個人而預算又不多的話是可以去試看看~台南的泰國菜我吃過大林國宅那有一家,還有小金魚,新泰城,還有一家以前在健康路現在已經倒了,比較起來還是新泰城最讚!!所以如果預算多的話還是會去新泰城吧~新泰城超好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