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演完一遍之後我就回新娘休息室換造型了,也因為休息室人真的不少,所以老公他擠不進來只好在外頭等…造型做完之後就還是再來拍個寫真集,婚攝跟我說他剛才有拍我預演,發覺我的眼睛一直看地下,而且也走得太快了…唉唷~我一緊張就會一直看地下咩~接著等賓客來得差不多就要準備進場了。

公主風
DSC_3245.JPG


DSC_3241.JPG


訂婚 (446).JPG



檢討預演時的缺點
P8310128.JPG


進場前有在跟婚企做最後進場時機確認,就在門口緊張地等待了…裡頭先放我們的成長MV,接著門一開,走進去,雖然都是跟我很熟的親友,但我還是好害羞喔~好像明星喔!

在門口stand by
訂婚 (470).JPG

入場囉~(緊張ing)
訂婚 (474).JPG


訂婚 (482).JPG


訂婚 (486).jpg


在台上謝完賓客之後就可以坐下來了,典華還有上菜秀,我有特別交待不要爆點,主廚嚴肅的表情還滿妙的~接下來就是上菜了,但是因為怕胃凸我根本不敢吃東西…說實在的也不太會餓。不過主桌因為有分菜的服務,所以菜量好少喔~典華的湯圓不是用炸的,超好吃!可惜我才吃到二粒小湯圓,服務生就把人家的湯圓收走了啦QQ…雖然不過癮,但算了…吃太多等等胃凸就不好啦~本來今天因為是個大吉之日,而又是七月過後第一天,所以很多親友有事情不能來,前一晚我和我媽還在煩惱會坐不滿,我一坐下來我媽說,差點連預備桌都要開下去了!哇~我和我媽都好開心!最後還是沒用到預備桌,後來我出去換造型時,在收禮台那看到我弟坐在那,問他怎麼坐在那,他因為去幫新祕買午餐,回來沒位子坐,只好坐在那…真是可憐…不過最後還是多幫他加了一張椅子跟別人擠。

點同心燭
訂婚 (487).JPG

感謝各位
訂婚 (489).JPG

沒多久就又要去換造型了,也是最後一件禮服。出來也是狂拍寫真集,而婚企很有耐心地在一旁默默等待,看我們拍得差不多了才叫我們準備入場。

很美的禮服
訂婚 (523).JPG


背部暗藏玄機
P8310169.JPG


入場之後就把棒棒糖發給賓客,大家都很守秩序的留在座位上等待,並沒有人出來搶,我真的超開心的!!接著上來進行小活動,抽祝福小上並請親友上台說祝福的話,抽到我的表弟和表妹,最後一位我只好小小作弊抽了阿君上台,接著就是敬酒了。敬完了酒,在上魚這道菜之前,男方的親友就得悄悄離開,而我也跑去朋友桌聊一下天,服務生很細心地馬上幫我搬一張椅子給我坐,服務很棒!

第二次進場
訂婚 (529).JPG


發棒棒糖
訂婚 (531).JPG


作弊讓阿君上台
DSC_3386



敬酒中(我媽很開心)
訂婚 (553).jpg

聊了一下天,婚企就提醒我要送客了,她去幫我把老公叫回來,我們就到門口準備送客,而且因為我的喜糖盤太小,她還很貼心地幫我準備了一個大的喜糖籃,我們的婚宴就圓滿結束囉~

我的婚企Christine,她很棒!(長得很像梁靜茹喔!)
訂婚 (561).JPG


我的新祕喵喵,本人跟造型一樣甜美~
訂婚 (563).JPG

在整理東西時,服務生也會適時幫我搬東西之類的,真的很貼心喔!對於他們的服務我真的給100分!對於我的婚宴,無論在服務、菜色、節目設計、音樂…各項流程,我都覺得很滿意~因為結婚和訂婚差不多,但也是有一點點不同,不過我就不詳述囉~保持一點神祕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