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的安慰..
那天阿毛雖然沒看我的網誌但打了電話來關心我,
結果害我又哭得亂七八糟
好多人安慰我關心我~我真的很愛你們!!

雖然我還是一直失眠:(
現在只好在睡前喝紅酒把自己灌醉才能好好睡
唉..平時就很容易失眠了,愈緊張反而更睡不好...
昨天還夢見我已經在訂婚當天了(夢境的內容當然是一團混亂QQ)
訂婚其實出席的親戚和同學不多
誰叫我偏偏選了一個大家都忙的假日呢...
不過能來的同學和朋友們真的很謝謝你們
謝謝大家百忙之中還能抽空參加~真的很感恩喔!!

現在我的婚禮小物也如期趕工完成,
大圖輸出也收到了~(超有魄力的啊!!)
本來對於訂婚禮服愈看照片愈覺得不是很滿意,
今天去拿禮服時再看到它們,反而覺得也很美呢!
婚禮佈置方面其實也沒有做什麼,該買的東西買一買放上去囉~
希望一切順利,也謝謝大家的關心^^
我相信當天一定會很美好的~畢竟我可是付出了很多心血啊~
祝福我吧!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