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月因為有回台北、aunt來、去桃園和去高雄玩...還有很多事要忙,所以幾乎沒去健身房。



昨天只睡了二個小時,竟然早上八點就起床了,而且精神還很好!所以我就打算去健身房運動一下,但是八點半的課是靖雰老師的瑜珈,骨頭硬的我實在不太愛上瑜珈課,只好等到九點半再去上有氧囉~



到了教室門口,遇到剛下課的靖雰老師,我很喜歡她ㄋㄟ~長得漂亮,又高,身材又好,人又很親切!但是因為八月都沒去,所以好久沒看到她了!她看到我也說很久沒看到我了,覺得我變瘦了!她說我的臉變得很瘦~哈!果然還是有人發現我變瘦了!



一胖我的臉就變得很圓,一瘦就先瘦臉(不然就是胸部...),尤其是我去運動都有綁頭髮,所以臉更顯小吧~



比起臉我比較想瘦肚子啊!肚子還是瘦不下來耶..真是討厭!



健身房這個月就要到期了,因為我會一直忙到十月底,對於未來也沒有明確的打算,所以也沒辦法再買一年了,等之後看看情況再說吧...



去健身房運動真的很不錯,但是只要一休息就會懶得去耶...所以還是要養成每天運動的好習慣喔!這一年來我胖胖瘦瘦的起伏不定,不過跟一年前的我比起來,還是瘦了5公斤多,所以也是去健身房的功勞。



等以後有時間的話,我還是會選擇去健身房運動的~又不用曬太陽又有冷氣吹,還有最新的壹週刊可以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