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的林朵拉自從出生後,眾姐妹們都很開心~

而且大家竟然不等我,林太都還沒出院她們就衝去看林太和小朵拉了

終於終於~回到台北的我絕對要看到小朵拉才行!!

本來要約大家去的,可能因為大部份的人都看過了,所以感覺大家興趣缺缺....而尚未看過的人,偏偏又沒有空,找不到人跟我一起去雖然有點小失望,但仍澆不熄我想要看到小朵拉的熱情!本來約阿毛去的,她就嫌太遠...所以她建議我乾脆星期五一個人去好了,反正林太正在做月子,天天都待在家裡,要看應該是很方便的。想想也對...所以就跟林太約星期五中午過後去她家看小朵拉了!

雖然知道林太家住在南勢角,但說實在的...自從她搬去南勢角我還是第一去耶!本來要坐捷運到南勢角站,不過又要坐計程車,後來發現...只要坐249就能到南勢角,哇!超方便的啦!我家樓下就有249的站牌。但是可能是平常日,我等249等了好久喔...坐上公車沒多久就接到林太打來的電話,等我在華夏技術學院下車時再打給她。

從我家到華夏大約40分鐘,因為車上沒什麼乘客,司機竟然在華夏沒有停,我已經按了下車鈴耶!所以有坐過了一站,不過好險兩站相隔並不遠...打電話給林太,她叫我在屈臣氏等,她要叫她堂弟來騎車來接我,真不好意思耶...還要人特地來接我0.0

等沒多久堂弟就來了,今年已經要上大學的他,據說我上次見到他時他才6歲,現在竟然大到已經可以騎機車載我了~真是時光飛逝啊~上了他的機車就轉進了巷子裡,沒多久看到一個超~~~大~~~的斜坡!哇!嚇死我了!難怪要叫堂弟來接我了,天氣那麼熱,等我走上那個大斜坡大概剩半條命...沒想到到了斜坡前堂弟就轉彎了,林太家就到囉~原來不需要爬坡啊...其實還滿近的,林太好貼心喔~這麼近還特別叫堂弟來接我。

堂弟原來也住在這棟大樓裡,所以他帶我到林太家就回去對面了。見到了林太,還真是瘦耶!哪裡看起來像還在做月子啊?!跟王媽媽打了聲招呼後,就進去房間看小朵拉,哇!好小好小喔~可能因為前一天剛看完大size的巧安,馬上看到這出生19天的小baby,真的覺得好迷你唷~看林太在娘家坐月子一副得意的樣子,真是很幸福。後來林太說要去5樓,5樓是啥意思啊?原來這裡是王媽媽和王爸爸住的(11樓),林太和爺爺奶奶還有姑姑在5樓的另一間,所以我們就到5樓去囉~

出生19天的小朵拉(姐妹們!我可以抱小朵拉唷~羨慕吧?)

實習媽媽?我抱baby的架勢看起來還ok吧?

 

小朵拉是新生兒,所以當然除了吃奶的時間都在睡覺,每二個小時都要吃一次奶,林太說小朵拉吃完奶都會起來玩一下,所以我很期待小朵拉起床跟我玩。林太向我示範了如何餵奶,真的好神奇喔!我看得超仔細,看到小朵拉用力的吸媽媽的奶超可愛的!還吸到流汗耶~哈!但是竟然喝完奶又睡著了...雖然我和林太努力想要把小朵拉吵醒,不過因為她太想睡了,竟然一直翻白眼!但是還是可愛到不行啊~林太只好向我保證,下一波餵奶之後她一定會起來玩。

在等小朵拉起床喝ㄋㄟㄋㄟ的期間,我和林太聊得超開心!林太先跟我分享她生產的點滴,我只能說...聽完誰敢生啊?!不過真的超精采的,而且很詳細,聽完我感覺我好像肚子也痛了起來==|後來我們又看了以前高中時代的照片,聊聊其他姐妹們的近況,又到了喝奶的時間了。

這次...小朵拉竟然又給我睡著了,我好想哭唷~她頂多眼睛睜開一條線...嗚~雖然我好失望,但是看她那可愛的模樣,還是讓她睡吧!多睡一點才會快快長大唷~

眼睛勉強瞇成一條線的小朵拉~她超愛睏的啦!

 

轉眼間已經六點了,王媽媽準備了月子餐給林太吃,林太還抱怨又是麻油雞,住在娘家才可以在那裡抱怨,看對婆婆敢不敢唷!雖然我還想等小朵拉起床,不過...吃飯時間賴在人家家裡實在不太好,我只好依依不捨告別小朵拉了。

回程我自己走去坐車,其實很近啦!車程也只有40分鐘,很快就到家了。希望有空可以再去看小朵拉~這次雖然一個人去看小朵拉,但和林太聊得很開心,不過可憐了林太愛睏得要命還要一直陪我聊天。嘿嘿!又沒人跟我搶著抱小孩,之前去醫院看小朵拉的姐妹們可沒有抱過呢~我好幸福唷~小朵拉要快快長大唷~

一暝大一寸~睡得超熟的!長得好像林太唷!而且頭髮超多!好羨慕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