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之前又開始去朋友們的無名串門子,所以跟國中同學們又比較有聯絡了~

這次回台北剛好有空,而且一直看皮蛋的女兒-巧安的照片過乾癮,希望有機會見到本人,應該也是超可愛吧!

因為小豬假日都排滿了,所以我們約了星期四,而且在我家對面的義大利餐廳,雖然有開了一陣子,不過我一直沒機會去吃看看,只知道生意好像還不錯吧!

說到我們國中有五個比較要好的好朋友,常常在一起打混,有兔子、皮蛋、小豬、我還有旻瑾(已失聯...)我們稱自己為五花幫,可惜五朵花目前有一朵失聯了,希望有機會還可以找到那一朵花~因為好久沒看到其他三朵花了,心裡真的很開心又期待,讓我又想起好多好多的回憶。

5花幫 (1)


聚會當天我有點小小遲到,明明在我家對面...真是拍謝啊...,一進去看到皮蛋,充滿了母愛的光輝~當然眼光馬上被巧安吸引!!超可愛耶!而且隨便逗一下就笑喔~可愛的巧安我當然要抓過來抱抱玩玩囉!她也完全不怕生,也不黏媽媽,任我玩任我抱!真是可愛又得人疼!雖然皮蛋對於巧安的單眼皮有些失望,但是如果能像兔子一樣是個眼睛大的單眼皮也不錯啊!大到要細仔看才發現她是單眼皮呢~雖然皮蛋說巧安看起來像個小男生,但可能我知道她是小女生吧!所以我怎麼看也都是女生啊!巧安出生就頭好壯壯四千多公克,所以雖然是個五個月大的小女生,卻已經有八公斤了!!抱久手真的會痠耶!


5花幫 (3)

接著兔子也到了,她還是跟以前一樣都沒有變,都不會老耶!後來我們先點了餐,等還在路上的小豬。後來小豬也出現了,以前像個小朋友一樣的小豬,如今也成熟了許多,而且啊~她最近換的新工作竟然也是在統一耶!還認識阿毛,真是好巧啊!

吃完了義大利麵我們就到兔子家續攤,好久沒去兔子家了,感覺好妙喔~一到她家,竟然發現還有另一個小baby,眼睛好大~原來是兔子哥哥的小孩,是個可愛的小男生,比巧安還大一個月,但是體重只有四公斤...是巧安剛出生的體重呢!

5花幫(5)

巧安胖胖的超可愛~baby一定要有肉才會可愛的啦!肚子也軟軟的好好摸喔~而且她腿超有力的,感覺不久後大概就會爬了吧!現在巧安很愛把東西放到嘴巴,如果抓到大人的手也會想放到嘴裡,手的力氣超大的!也很會握東西,超強的~而身為媽媽的皮蛋都很放心把巧安交給我們玩,反正巧安也不會哭鬧...甚至要換尿布了她也不會哭,看不到媽媽也沒關係,真是很好帶又不怕生的小可愛。兔子的外甥就比較怕生了,但是哭起來表情好可愛喔~巧安像媽媽一樣呆呆的,常常沒什麼表情,玩她也不會哭,好像玩具喔!

5花幫 (2)



一次可以看到二個小baby真的好幸運喔~雖然隔天要上班大家都很累,但是可以有機會聚在一起真的很開心,尤其可以看到超可愛又乖的巧安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跟巧安玩

5花幫 (4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