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回來有很多事情排著做,差點忘了要跟婚攝(歐弟)約時間見面溝通,歐弟可是每天忙得要命簡直要爆肝的工程師呢!好險那天去看棒球時阿毛有提醒我。但是畢竟阿毛和歐弟都要上班,有時也要加班,所以我星期二上msn約他們,最後竟然約隔天晚上7:30,因為他們二個是國小同學,所以都住在北投,為了他們方便,我們便約在北投阿毛家巷口的咖啡廳。

阿毛下班也要搭捷運,所以我和她便約在捷運台北車站,她不好意思時間一到馬上走,還故意跟同事聊了一下天,我雖然等車等了有點久,但到了台北車站還是小等阿毛一下下。但是可以在平常時間再跟阿毛見面,我真的很開心!

到了北投捷運站,阿毛騎車載我到我們約好的咖啡廳,但是歐弟還沒來,打電話也沒接,所以阿毛便提議到隔壁八方雲集吃鍋貼,因為我出門前已經有吃一碗福州麵(順帶一提...我最喜歡吃台北賣的福州麵了!台南都沒在賣...),所以我並不太餓,而小鳥胃阿毛只點了五個原味鍋貼和一碗玉米濃湯,我則點了四個辣味鍋貼。點完之後鍋胋都還沒送來就接到歐弟打來的電話,不過他說要先回去放東西,等我們吃完再打電話給他。

吃完了鍋貼我們便先去咖啡廳,阿毛就傳了簡訊給歐弟說我們吃飽了,但是左等又等又等了快一個小時,歐弟都沒出現,而上了一天班的阿毛則是哈欠連連...後來實在忍不住了,阿毛終於打了電話給歐弟,結果被念了一頓...原來他根本沒在注意簡訊,所以有說好了『打電話』給他,結果讓他等半天

歐弟來了之後,發覺他是個很健談的人,所以原先我擔心的冷場都沒有出現,前陣子他去大陸出差,他便和我們分享他在大陸遇見的趣事,被騙和被偷錢之類的...雖然很可憐又很雖,不過真的很精采也很有趣。而且我說要請他喝飲料,他竟然也沒點,最後只喝了一杯白開水0.0

聊著聊著到了十點,咖啡廳竟然要打烊了!還真早!但是都在閒聊,好像還沒談到當天的細節,哈!明明是初見面卻這麼多話好聊啊~本來還想另外找地方再繼續,但是好像沒什麼合適的地方,其實我心裡是想說去阿毛家好了,但是都已經十點多了,這個時間去別人家打擾好像有點不好意思...這時歐弟就開口說不如去阿毛家好了,而阿毛也爽快答應了,我們是怕打擾,而她則是怕我們不想去她家。

阿毛帶我們去她家,竟然也沒跟她媽媽說一聲,我們便衝上去了,那時何媽媽已經穿著睡衣在看『娘家』,真是不好意思,讓她不能看電視...後來我們又聊了一陣子,也談到了婚禮的細節和流程,還有他需要我們配合的地方。聊著聊著竟然又聊到十一點0.0,因為怕趕不上捷運,所以只好依依不捨的告辭了~

阿毛送我到捷運站,我便坐捷運回家了,不過沒想到北投真的滿遠的耶!我出西門捷運站時剛好是十二點,這個時間應該是沒有公車了,但還看到三、四個人在等公車,所以我也跟著等看看囉~等了二十分鐘,我要的公車都不來,我想應該是沒有了...所以打電話給我弟叫他來接我,結果我打完電話過馬路去等他時,公車竟然來了!但是我現在跑過去也來不及了...真是倒楣啊...後來我弟便載著Lulu來接我,當然他又念我說玩到這麼晚還要他來接我...之類的,真是有夠囉嗦!不過他還是來接我啦~回到家都快一點了,我是沒差啦~只是辛苦阿毛歐弟囉...我相信他們一定可以幫我留下美好的回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