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典華的婚企約了要見面,因為她本身也要擔任婚禮主持人,所以想要先了解我和老肥之間的『愛情故事』。

典華雖然在板橋,但離我家不遠,本來想要坐捷運去,不過捷運站到典華還要走路15分鐘,所以雖然天氣不好,我仍騎著我媽的小棉羊前往典華了。

和我的婚企Christine見面之後,她先請我寫一本資料,包括個人資料、興趣、欣賞對方的優點...等等。因為老公沒有一起去,所以他的部份也是我自己寫,所以我寫自己的優點是『單純、善良』~噗!

接著跟婚企聊聊我和老肥相識的經過,第一次約會,求婚的細節,做過最讓我感動的事之類的...在聊的過程之中,她也非常用心的在做筆記。好險老肥沒跟我一起來,不然說起這些往事還真讓我害羞呢~

本來她還要跟我約時間討論婚禮的流程,但是因為我實在沒時間,所以就順便連婚禮的流程一併討論了。首先給了我一張訂婚儀式的流程表,寫得很詳細也很清楚,其中有一個『女方保管人』我想請阿毛擔任,還有女方『好命婆』,回家和我媽商量之後決定找大舅媽擔任,因為她還真的滿好命的^^

接著就是婚禮流程了,本來我以為訂婚應該就是大家簡單吃個飯而已,不像結婚那麼隆重和複雜,但是沒想到有二次入場,也有放成長MV,有上台,也有敬酒和送客...甚至她還幫我安排小活動,整個感覺好熱鬧喔~關於小活動的部份婚企幫我想了很多個,有些被我推翻了,真是難為她了。本來也有說要發金沙花,但是我不想在入場時發小物,雖然人沒有很多,但我還是不想要有場面一團混亂的機會,後來決定請親友寫祝福小卡,本來是要把祝福小卡貼在新郎身上,不過我那愛面子的獅子座老公應該不想要把小卡貼在身上吧...所以我們決定再做一塊專貼祝福小卡的板子,不過這塊板子我得要自己DIY囉~

而關於成長MV的部份,那時去訂席時,因為桌數不多,訂席人員跟我們說沒有送成長MV,但這次去,婚企跟我說可以幫我做一支影片,所以我就選了製作成長MV囉~雖然本來打算要自己製作成長MV,但卻遲遲沒動工,只把照片掃進去而已,現在有人幫我免費製作當然很好啊~雖然可能不如自己製作的有感情,但是應該會比自己製作的有質感囉~後來又讓我選了每個階段的音樂,感覺都相當不錯!

和婚企討論之後,發覺訂婚變得比我想像的要豐富許多,本來還以為訂婚就只是大家吃飯而已會很單調呢~現在我則是很期待我訂婚喜宴的到來,希望一切都能照我們的計劃進行,我的訂婚喜宴能非常完美和順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