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的Lulu這次又有新技能了-轉圈圈!

所以現在會的技能有-坐下、趴著、握手、換手、轉圈圈~還有今天半夜我弟到捷運站接我時,發現原來Lulu還會坐機車耶!

說實在的,Lulu真的很聰明又很乖,無論她在家裡的任何角落,只要叫她,她都會馬上飛奔而來~叫她出去就出去,叫她來就來,很聽話。家裡有一些角落是只要有人在家她是不會過去的,但是只要沒人注意她,她就會趁人不注意溜去那裡亂舔一通。長大後也再也不會在家裡亂大小便,也不會亂叫,真的超乖的。

Lulu她超愛人抱抱,每天都要人家抱一下她才高興。而且她是人來瘋的個性,只要有人回家或是有人來,她都會超熱情的迎接。

最近因為夏天到了,所以Lulu也剪毛了,變成一個小平頭了~

沒毛了



颱風來襲時下大雨,但是Lulu還是得去外頭方便,所以我弟幫Lulu準備了一件超可愛的雨衣,穿起來還真cute呢~

穿狗雨衣的Lulu



Lulu好可愛唷~真是捨不得離開她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Yu(魚丸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